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英雄归来》编剧有望执导影版《闪电侠》

时间:2018.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约翰·弗朗西斯·戴利和乔纳森·戈尔茨坦有望执导《闪电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蜘蛛侠:英雄归来》的编剧约翰·弗朗西斯·戴利和乔纳森·戈尔茨坦有望执导影版《闪电侠》,美国男星埃兹拉·米勒将继续出演“小闪”。


华纳曾接触过本·阿弗莱克瑞克·法穆易瓦,但都没谈成执导事宜。从他们随后接触约翰·弗朗西斯·戴利和乔纳森·戈尔茨坦来看,《闪电侠》有意往喜剧基调靠拢,这不仅因为二人联合过执导喜剧《假期历险记》和《游戏职业》,而且华纳已经明确表示要转换方向重新写剧本了。


从之前的履历来看,约翰·弗朗西斯·戴利和乔纳森·戈尔茨并不是“漫改影”界的新人,在执笔《蜘蛛侠:英雄归来》之前,他们也是导演名单上的候选人。


目前,该片主演埃兹拉·米勒正忙着拍摄《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饰演默默然宿主。


华纳正在重新调整DC宇宙,已提拔了NEW LINE高层Walter Hamada成为DC电影制片部门的新主席,重点负责DC超级英雄电影开发。


编译/良小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