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爸爸去哪儿堪比送子观音 上节目的明星都有二胎了

时间:2018.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米


杨威一家为双胞胎女儿庆周岁


1905电影网讯 2018年1月17日,杨威在微博上晒出一对双胞胎女儿的周岁照,不少网友才发现,原来杨阳洋早就当哥哥了。确实,不少参加完《爸爸去哪儿》的明星们都通过节目与孩子有了进一步的交流与理解,并且在节目之后生下了二胎。再过几年,是不是爸爸们又可以带着二胎小朋友参加节目了。


田亮一家四口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最早爆出有二胎的是田亮,2012年年初就有媒体爆出叶一茜产子的消息,后来田亮还带着小亮仔参加了第四季《爸爸去哪儿》。虽然两个孩子像是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但与姐姐田雨橙女汉子的风格完全相反,小亮仔田宸羽则比较内向腼腆。


石头和妹妹


2014年1月15日,郭涛首次在活动上承认有女儿的传闻,石头的妹妹名字叫郭月,英文名Isabella,今年已经五岁了。


天天与妹妹


2015年6月,张亮女儿Zoe出生,起初张亮一直不愿公开女儿的照片,因为担心女儿长得像自己,眼睛太小不好看。不过后来女儿越来越像哥哥天天,倒是让张亮松了一口气。


Kimi与双胞胎弟弟


2015年12月5日,林志颖爱妻陈若仪诞下双胞胎儿子,哥哥Jenson和弟弟Kyson。三个儿子都与林志颖谜之相似,基因实在太强大了!


孙莉产子


在参加第二季《爸爸去哪儿》之前,早在2013年黄磊就有了二女儿多妹,但是很少对外透露二女儿的信息。2017年5月27日,黄磊的妻子孙莉在香港产下儿子,当时黄磊被网友抨击重男轻女和直男癌。不过谁又不想要儿女双全呢。


贝儿与妹妹


陆毅鲍蕾的二女儿小叶子之前也很神秘,到2014年才被媒体拍到,如今两个女儿越长越像,简直如复制粘贴一般。


刘畊宏全家


而第五季中的刘畊宏其实有三个孩子,小泡芙还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妹妹,真是幸福快乐的一家人。


再加上二胎都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出现的曹格胡军刘烨邹市明王宝强沙溢吴尊等等,明星们真是响应国家开放二胎的号召啊。看来以后不生二胎,都不好意思上亲子综艺了。


文/米米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