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越《伯德小姐》 《帕丁顿熊2》成烂番茄最佳

时间:2018.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帕丁顿熊2》烂番茄评分超越《伯德小姐》


1905电影网讯去年11月,颁奖季热门电影《伯德小姐》口碑发酵,在烂番茄获得了164个好评,0差评的口碑记录,成为当时烂番茄网站的“最佳影片”。不过,这个记录很快就被另一部新片攻破。近日,合家欢喜剧电影《帕丁顿熊2》的口碑在烂番茄上持续走高,最终获得了165个好评,0差评。


因此,这部混杂了英伦笑料、真人和动画的影片,成为了烂番茄上的“最佳影片”。作为一个给电影打分的网站,烂番茄一直以来就是影迷们寻找佳片的“基地”。虽然其打分机制饱受质疑,但作为首屈一指的影评收录网站,其对于影片的评价,还有具有一定的说服力的。在烂番茄上,新鲜度和影评数量是两个同样重要的评价系数。如果一部电影,新鲜度很高,但是影评数量不多,则参考意义不大。而在烂番茄的历史上,只有三部100%新鲜度的电影获得了超过 150 篇的评论。这也就是说虽然每一部电影的评分人数很多,成千上万,但最终认真写下对于电影评价的长文章的人其实并不多,大多数人只是简单评分而已。这三部电影分别是《玩具总动员2》(Toy Story 2),163 条评论;纪录片《走钢丝的人》(Man on Wire),157条评论。以及刚刚被超过的《伯德小姐》


不过,有很多外媒认为,《帕丁顿熊2》的实际水准,并没有达到或者超过《玩具总动员2》或者是《伯德小姐》。所以,影片的评分机制,再一次被质疑。此前,马丁·斯科塞斯曾经批评过烂番茄这种电影评分网站,他认为给电影打分,并且是大规模的打分,在伤害电影文化,甚至会毁了这个行业的未来。可是,在现行的商业机制下,烂番茄已经是最为公正和客观的打分、取样网站了。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