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欧阳娜娜

时间:2018.01.19 来源:光影星播客


  本周做客《光影星播客》的嘉宾是一位“青春无敌”的新生代演员,她就是美丽大方,有着“大提琴公主”之称的欧阳娜娜


  此次,欧阳娜娜做客《光影星播客》,与我们分享了拍摄科幻动作片《机器之血》的幕后故事。


  录制当日,欧阳娜娜尽显 “时尚达人”魅力。一身简单的牛仔套装,展现了她青春靓丽的气息。身为一名古典音乐人,娜娜举止投足间都透着一股优雅。年纪轻轻的她,不仅聪颖可爱,更有着一副好口才,播报时轻松自如,是一位真正的“小主播”。


  欧阳娜娜不仅是一位大提琴演奏者,她还是一名很有热情的演员,用娜娜自己的话来说:“演戏是自己很喜欢做的一件事情。”虽然通告被排得满满当当,但是娜娜很享受现在的状态。她认为,在现在的年纪,能做更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非常幸运的事情。


  对于自己最热爱的音乐事业,娜娜表示还是会坚持下去,特别是举办演奏会,她很喜爱,也乐于与大家分享音乐。娜娜认为,音乐与演戏是完全不同的,做音乐时的她,更接近自己真实的样子。


  欧阳娜娜表示自己被影片《机器之血》的剧情吸引,也很有幸能和成龙大哥合作。这也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对于自己能不能演好“Nancy”这个角色,娜娜还是觉得“压力很大”。


  正式开始拍摄之后,娜娜的“担心”被“乐此不疲”代替,她与成龙大哥、罗志祥形成了默契,使得电影《机器之血》的拍摄进行得非常顺利并且愉快。


  在进剧组前,欧阳娜娜跟着成龙大哥的“成家班”特别进行了动作训练。然而她没想到,从早到晚,她不仅要跑步、踢腿,还要练习翻腾、吊威亚。欧阳娜娜坦言,这是她人生中运动量最大的一段时间。初次吊威亚还怕到尖叫的她,渐渐变得乐在其中,最后竟然主动要求“上天”。


  新的一年里,娜娜希望能多办音乐会,还能出唱片,如果出现好的剧本,她也会参与表演。那么,首次拍摄动作戏的娜娜有怎样的新鲜体验呢?敬请期待本期《光影星播客》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