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谜巢》剧情引猜想 李冰冰吴尊生死姐弟情戳泪点

时间:2018.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凯尔希·格兰莫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冒险电影《谜巢》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除了悬念迭起的剧情让观众直呼紧张刺激,片中嘉与卢克的温情回忆也在紧张之余给观众带来感动。


作为2018开年最“惊心”的一部动作冒险电影,《谜巢》并非只在场面的设计上下了功夫,除了震撼逼真的视听特效外,影片对于剧情的编排也非常巧妙。李冰冰饰演的嘉在冒险途中救下了一个神秘的小女孩音,她说自己的家人都被蜘蛛袭击而死,而她却逃过一劫。而在最后,众人终于排除万难逃出帝陵时,音的嘴里却突然跳出一只蜘蛛,影片也戛然而止。这个结尾让不少观众连连惊呼“没想到”,也让有些人觉得“一头雾水”,同时也引发了讨论。不少网友都认为,音其实才是电影的终极大Boss,“最后吐出蜘蛛真的吓到我了,没想到看起来无害的小女孩居然是个隐藏主角。”“音被救出地宫,把自己体内的蜘蛛也带到了地上,这是要统治世界的节奏么?”


在紧张刺激的剧情层层推进之余,影片还十分注重节奏的把控,总是能在观众紧绷到极限时有一个情绪的舒缓和放松,李冰冰就曾说《谜巢》是一部有“呼吸感”的影片。多次穿插出现的嘉与卢克间的回忆为影片增加了一丝温暖的气息,不少观众都被两人间生死不离的姐弟情深所打动,“影片对两人的感情刻画很细腻,让冷冰冰的地下世界变得温暖了很多。” 


李冰冰“攻主驾到”深入地宫与史前巨兽上演地下最强之战,凯南·鲁兹化身“行走的荷尔蒙”花式打怪不手软,更有吴尊全新突破挑战热血探险家探寻永生之谜。一场迷雾重重、充满阴谋的救援求生大逃杀正在激燃上演。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