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宋睡觉退出《偶像练习生》 曾满嘴脏话侮辱女性

时间:2018.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偶像练习生》原选手宋睡觉


1905电影网讯 1月19日,备受关注的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开播,这是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的综艺首秀。但他并没有成为舆论焦点,而是练习生宋睡觉退赛的消息登上热搜,在网上引起争议。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


早在去年12月份,《偶像练习生》官微就发声明表示,宋睡觉因个人言论被广泛传播,经过节目组与选手本人沟通,他自愿退出《偶像练习生》。


《偶像练习生》官微称宋睡觉自愿退出节目


随后,有网友曝光了宋睡觉早期接受采访的一段视频,视频中,他满嘴脏话侮辱女性,称TFBOYS为掏粪男孩,还大骂女团SNH48。


宋睡觉侮辱女性


昨晚宋睡觉发微博道歉:“吃瓜的我表示不知道怎么上的热搜。首先说一下出门被车撞死的买热搜了。第二关于情趣中国那段词只是按照情趣中国主题来的即兴并不是我的歌,后面采访是他们问我什么我就说了什么。那时候我确实挺傻逼的,每个人都会成长会改变,在这里再次向大家说声对不起。用时间证明自己想证明的。专心写歌,好好做人。”


宋睡觉道歉


但网友们并不买账纷纷质疑道:“专心写不写歌不重要,好好做个人吧”“粗言秽语的不配做偶像,求你别写歌。”


文/南木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