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戏之王》曝特辑 休·杰克曼与威廉姆斯双人舞

时间:2018.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马戏之王》曝光“群星闪耀”特辑 励志故事热血燃情 时长:01:43 来源:电影网

《马戏之王》曝光“群星闪耀”特辑 励志故事热血燃情收起

时长:01:43建议WIFI下打开

《马戏之王》休·杰克曼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投资,迈克尔·格雷西执导,“狼叔”休·杰克曼扎克·埃夫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丽贝卡·弗格森赞达亚出演的电影《马戏之王》将于2018年2月1日在全国公映。这部电影在第八届音乐制作人工会奖上获得两项提名,入围了电影类最佳音乐制作奖,主题曲《This is Me》此前更是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的肯定,足见电影实力与品质。


影片曝光了“群星闪耀”主创采访特辑,众多主演纷纷表达了他们的拍摄感受,休·杰克曼大赞影片的歌舞场面“前所未见”,米歇尔·威廉姆斯也向观众推荐道:“这是一部非常棒的合家欢电影”。


T·巴纳姆与家人


《马戏之王》取材自真人真事,好莱坞全能巨星休·杰克曼在片中饰演“马戏团鼻祖”、传奇人物P·T·巴纳姆。故事讲述了身处社会底层的巴纳姆依靠自己无穷想象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从经营博物馆到一手开创世界上第一家马戏团的故事。巴纳姆的奇思妙想最开始并不被大众所认可,几乎没人花钱欣赏,他的家人好友帮他度过一次次绝境。在经历了一系列挫折、与合作伙伴的分歧之后,秉持梦想的他终于成为全美甚至全世界最为知名的“造梦大师”。


休·杰克曼与米歇尔·威廉姆斯


除了好莱坞全能巨星休·杰克曼之外,出演过《断背山》、《与梦露的一周》等经典影片的米歇尔·威廉姆斯也倾情加盟,这位金球奖影后在片中饰演休·杰克曼的妻子,两个人不顾出身不同阶层不同,冲破家人的反对毅然决定走到一起,在片中观众可以看到他们温馨又感人的家庭生活,还能欣赏两位大咖的精彩双人舞。用导演迈克尔·格雷西的话说,那些歌舞“展现了他们如何心灵相通”。米歇尔·威廉姆斯在采访中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还特别赞美了自己的搭档:“能被休举到空中是我的福气。”

 

《马戏之王》不但汇集了奥斯卡获奖音乐人班杰·帕赛克和贾斯汀·保罗(代表作《爱乐之城》),更有视效总监出身的迈克尔·格雷西做导演全程保驾护航。影片不但百分百还原了十九世纪的美术风格,从服装、道具、音乐都做到原汁原味,同时还特别添加了更符合现代观众审美的元素,比如在歌舞编排上就很有摩登时尚感。在采访特辑中,饰演“空中飞人”的赞达亚就说“这部电影的音乐非常现代”,而且别具一格的是,她的爱情戏份全部都要飞到空中完成。


与赞达亚一起出演情侣档的扎克·埃夫隆曾经在《歌舞青春》系列中大放异彩,这位歌舞达人也说这部《马戏之王》对他而言是完全不同的挑战,“每个人都在这部电影中付出了最大的努力。”而男主角休·杰克曼更是直接总结道:“我不在乎你去看过多少场百老汇演出,你肯定没见过这样的表演。”


除了劲歌热舞之外,电影还将为观众讲述一段励志热血的故事。在此前的预告中,休·杰克曼的一句“唯有与众不同才能改变世界”点出全片主题:不用在意世人眼光,要勇敢做自己,要敢于与众不同。

 

据悉,《马戏之王》将于2月1日登全国IMAX影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