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黄渤力挺《神秘巨星》 阿米尔汗刘国梁PK乒乓

时间:2018.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43张

1905电影网讯 1905电影网讯由阿米尔·汗主演的影片《神秘巨星》眼下正在内地院线热映,5天累计收获票房超过2.2亿人民币。1月23日,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与1905电影网特别邀请这位印度国宝级演员与《神秘巨星》导演阿德瓦·香登、女主角塞伊拉·沃西来到北京,一同参加“阿米尔·汗和他的朋友们”主题见面会。

 

不看不知道,“米叔”的“朋友圈”阵容可谓相当强大!见面会上,导演唐季礼俞白眉张进战,演员王砚辉及《神秘巨星》推广曲演唱者谢春花悉数亮相,为他热烈打Call,畅聊中印电影发展;而乒乓球国手刘国梁则向阿米尔·汗发起跨界挑战,两人现场进行了激烈的乒乓球PK赛。最终,“米叔”成功从奥运冠军手中抢得多分,他也因此获得了刘国梁准备的“签名大礼”。

 

当天未能亲临现场的黄渤王宝强刘亦菲包贝尔等明星,也给“米叔”隔空送上祝福。作为《神秘巨星》中文版主题曲演唱者,黄渤还特别制作了《我是谁》“尝鲜版”MV作为惊喜礼物在见面会上首播。此外,在活动尾声,真·“神秘巨星”成龙也特别为他的“印度好朋友”准备了鲜花和贺卡,并通过VCR力挺《神秘巨星》,祝福票房大卖。

 

阿米尔·汗爱上“米叔”爱称 中印电影人交流创作理念

 

算上这次北京之行,阿米尔·汗已经三次到访中国,而他在中国观众心中的“身份”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在《摔跤吧!爸爸》宣传期间,大家对阿米尔·汗的称谓还是“印度刘德华”,但如今更为影迷熟知和喜爱的他,已经悄悄变成了大家的“米叔”。现场,阿米尔·汗也表示,他非常满意这个更加亲切的爱称,每一次自己都能在中国收获热情与感动,他十分盼望能够在未来继续将好的作品带到这里。

 

眼下,《神秘巨星》正在内地院线热映。这也是阿米尔·汗继《摔跤吧!爸爸》之后主演的又一部电影。影片聚焦亲情与女性主义,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亚突破歧视,坚持音乐梦想的经历。阿米尔·汗表示,自己第一次收到剧本就非常喜欢这个故事,如果说《摔跤吧!爸爸》描述了父女亲情,那么《神秘巨星》则展现了更加深刻的母爱。

 

内地公映5天,《神秘巨星》已经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吸金超过2.2亿。毫无疑问,中国观众再一次从阿米尔·汗的作品中获得了共鸣。当天,导演俞白眉、演员王砚辉及《神秘巨星》中文推广曲演唱者谢春花都专程来到现场,以影迷的身份为米叔“打Call”。

 

俞白眉透露,自己和米叔还有一段特殊的缘分:“我和他第一次见面时,他正在为‘摔爸’做准备。那时他还对我说,可能这部影片不会那么符合中国观众的口味,因为它是讲“性别歧视”的作品。可是第一遍看完‘摔爸’,我泪流满面。现在,阿米尔·汗在中国已经是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外籍电影人。面对印度电影,我认为我们的电影水平还有差距,能够经常切磋讨论是一件好事。”

 

于是,在当天举行的中印电影人交流环节,阿米尔·汗也与导演唐季礼、影评人周黎明就创作问题进行了“切磋”。曾拍摄过《神话》《功夫瑜伽》等作品的唐季礼对印度本土文化及电影市场更为熟悉。谈到印度电影之所以能够走向世界的理由,他表示:“对于导演来说,创作一部好电影、感动观众的电影最重要。就像《神秘巨星》,它所展现的不向命运屈服、追求梦想的主题在全球市场都能够打动观众。”阿米尔·汗则透露,自己拍摄电影时,都会刻意回避思考会有多少观众走进影院,而是专注于故事本身是否够好。

 

成龙黄渤力挺《神秘巨星》 刘国梁米叔上演乒乓“巅峰对决”

 

如果说见面会前半程更具“专业”和“学术”气质的话,那么随后进行的环节就更像是米叔与“中国朋友们”的大狂欢了。有谁能让这位国宝级巨星在现场秒变“小粉丝”?答案就是我们的乒乓球国手刘国梁。看到这位奥运冠军走上舞台,“米叔”十分激动,连连表示:“我很崇拜他!他是世界上乒乓球打得最好的人!”甚至还略带羞涩的向他“求签名”。

 

没想到,刘指导也同样是阿米尔·汗的影迷。“去年世乒赛之前,我们的队员压力都很大,于是我们就组织全队去看了《摔跤吧!爸爸》,这部电影给我带来了很多感悟,也很鼓舞队员们的士气。”刘国梁在现场透露道。

 

为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刘国梁也准备了一份大礼:一只签满所有中国乒乓球奥运冠军名字的巨型球拍和一套国家队专用比赛准备。不过,阿米尔·汗想要得到这个礼物,竟然还不那么容易!刘国梁笑说:“我没看过他打球,但我目测他很有运动天赋,如果他赢了,我就把礼物都送给他!”

 

面对世界冠军发起的“挑战”,阿米尔·汗竟然一点没怯场!在双方“和平球”交战阶段,他竟然还抓住机会从刘国梁拍下“抢”得好几分,拉锯战持续数十拍以上。看到他如此精彩的表现,刘指导也忍不住夸奖:“看姿势,他真的比我更标准,看来我要给他增加难度了!”话音刚落,刘国梁就展现了N组赛场上的必杀技。阿米尔·汗一边直呼“这个好难接”,一边又充满胜负欲的表示想要再多试几拍。最终,按照“友谊赛”算法,阿米尔·汗拿到了珍贵的“签名礼物”,而他则给刘国梁回赠了一把签名吉他。

 

除了上述嘉宾外,米叔身后还有更加强大的“朋友圈”以各种各样方式向他表达支持。见面会上,未能到场的黄渤、王宝强、刘亦菲、包贝尔等明星,都给“米叔”隔空送上祝福。作为《神秘巨星》中文版主题曲演唱者,黄渤更特别制作了《我是谁》“尝鲜版”MV作为惊喜礼物在见面会上首播。而真·“神秘巨星”成龙也为他的“印度好朋友”准备了鲜花和贺卡,并通过VCR力挺《神秘巨星》,祝福票房大卖,期待未来两人能够有机会合作。

 

活动尾声,“米叔”的中国粉丝还登台特别的方式表达了他们的爱:《神秘巨星》片尾彩蛋中,阿米尔·汗以颠覆的造型表演了一段笑点十足的舞蹈,他的粉丝们则在现场对这段舞蹈进行了“神还原”。看着粉丝们精彩的表演,“米叔”也按耐不住心中的“舞魂”,跑上舞台与他们一起飙舞,现场瞬间high成了一场大Party。

图/杨楠 文/獠牙牙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