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兰甜茶狗爹 他们得知奥斯卡提名时的回复亮了!

时间:2018.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ro


1905电影网讯 1月23日晚,第90届奥斯卡提名正式揭晓,快来看看各路人马获得提名第一时间的各种神回复吧!


【女主小分队】



莎莉·霍金斯

《水形物语》


这个提名属于每一个为电影全心付出的人。这部电影、这个角色是导演吉尔莫给我的礼物。能够参与这个故事是我的荣幸。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常规生命之外不为人所知的人和事,


 

梅丽尔·斯特里普

《华盛顿邮报》


能够因为一部我真心喜爱的电影获得提名是莫大的荣耀。这是一部捍卫新闻自由的电影,它展现了女性力量在历史进程中的重要作用。为这部电影和所有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感到自豪,感谢你们全心的付出。



西尔莎·罗南

《伯德小姐》

 

能够参演《伯德小姐》是我的荣幸。非常感谢学院对于这部关于女性的力量与美的电影的肯定。我非常兴奋能跟劳里和导演格蕾塔·葛韦格一起分享这一时刻,格蕾塔像“伯德小姐”一样,也是一位了不起的女性!


 

玛格特·罗比

《我,花样女王》


罗比的弟弟在instagram上发布拥抱庆祝图片,附文:“任何语言都不能表达我对这位新晋奥斯卡提名女演员的骄傲!”


【男主小分队】


 

加里·奥德曼

《至暗时刻》


首先,我想先祝贺一与我一同提名的所有电影人。能够有机会扮演温斯顿·丘吉尔这样标志性的历史人物是一生难遇的机遇。我更高兴的是,看到这部电影的其他主创成员也得到了认可。


 


蒂莫西·柴勒梅德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哇哦,这真是一个神奇的早晨。我有点震惊。我现在的感激之情,并非来源于我的个人成就,而是曾经入围“最佳男演员”奖项的所有候选人和今年与我一同提名的演员们所带来的。

 

在过去的12小时中,我都在跟艾米·汉莫一起旅行,我们的飞机两个小时前刚刚落地,我们将在时隔一年半以后,第一次重回意大利。

 

今晚,我们将会和导演卢卡共进晚餐。没有卢卡的才华和远见,没有艾米的信任和指导,没有公共艺术基金支持我完成高中学业。我永远不可能到达今天的位置。感谢所有让这一切美梦成真的人。最后,感谢学院的认可。

 

【导演小分队】



格蕾塔·葛韦格

《伯德小姐》

 

我的状态完全是笑中带泪。我早上7点就醒了,但我逼自己先去冲个澡,喝杯咖啡,再看结果。我最先看到的是西尔莎发给我的她喜极而泣的视频。身边的朋友都在气我居然(在提名揭晓时)还没起床!

 

对于自己成为历史上第五位被提名的女导演,葛韦格说:“我现在还记得凯瑟琳·毕格罗获得奥斯卡时我的心情。我当时在开派对,听到消息我激动地哭了出来。”

 


吉尔莫·德尔·托罗

《水形物语》 


我当时正在和我的朋友和团队一起和榛果卡布奇诺,我一直想保持淡定但当最后几分钟来临之时,我还是没HOLD住。看到整个团队都被认可,这感觉太美妙了。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充满矛盾的爱。所谓爱情有无数种形式,爱没有固定的形状。



克里斯托弗·诺兰

《敦刻尔克》


这是我从未有过的经历,真的让人兴奋不已,《敦刻尔克》是一场漫长的征程,它展现了那场历史大撤退背后卓绝的力量。


【彩蛋】



威廉·达福

《弗罗里达乐园》

 

今天早上虽然天气不好,但心情无疑是美好的!每次提名的感受都不同,这一方面与电影有关,另一方面更与(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更好的词语)每部电影的“公关”有关。

 

跟我第一次提名相比,如今电影的奥斯卡“公关”已经有愈演愈烈之势。而且越来越复杂,需要控制评论导向和大数据分析。但都无所谓啦,因为我由衷地为这部电影感到骄傲。

 

编译/mir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