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毛晓彤到陈翔家看见什么?闺蜜:男的光膀女的躲藏

时间:2018.0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毛晓彤


1905电影网讯 今天,有网友曝光陈翔出轨江铠同的消息,并疑似被毛晓彤“捉奸在床”。


陈翔出轨江铠同


随后,江铠同的闺蜜孙骁骁和毛晓彤的闺蜜也被牵扯进来。去年10月5日,陈翔发表分手说明的时候,孙骁骁力挺陈翔表示:“如果爱他请给他们空间,如果不爱他,请闭嘴。”评论一出就受到了毛晓彤闺蜜的怒怼,毛晓彤闺蜜回应道,对于陈翔和毛晓彤而言,最好的方式就是息事宁人。并且质问孙骁骁:“是希望马上把你闺蜜牵扯进来吗?”


毛晓彤闺蜜怒怼孙骁骁


随后,两人把留言删了,毛晓彤闺蜜曝光了相关图片。


毛晓彤闺蜜聊天记录曝光


此前,毛晓彤闺蜜就在微博写道,自己的闺蜜跟男友四年的感情在一场“捉奸在床”上结束了。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暗指的就是毛晓彤被陈翔出轨。


毛晓彤闺蜜发文


毛晓彤和闺蜜聊天


还有网友曝出了毛晓彤闺蜜和某网友的聊天记录,聊天里说,毛晓彤回到陈翔家中的时候,男的光着膀子,女的躲进卧室,灰溜溜的出门了。跟今天曝出的视频有吻合的地方。


毛晓彤闺蜜和网友聊天记录


这么多消息被曝光,网友们纷纷留言:“孙骁骁欠毛晓彤一个道歉”“毛晓彤干脆利落的搬走了,心疼毛晓彤。”


文/南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