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战神纪》定档4.28 陈伟霆为“糙帅”增重40磅

时间:2018.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38张

1905电影网讯让·雅克·阿诺监制、讲述成吉思汗传奇故事的奇幻电影《战神纪》于1月26日在京举办“万象更新”新春发布会,导演哈斯朝鲁携主演陈伟霆林允胡军张歆艺巴森扎布巴音额日乐、宝音格西格等人亮相,正式宣布影片将于4月28日登陆内地院线,冲击“五一档”。

 

作为国内少见的北方草原题材电影,《战神纪》创作灵感缘起于古老的草原传说,以传奇英雄铁木真为基点,延伸架构出一个恢弘辽阔的草原英雄时代,青年铁木真的选材角度更是独具一格。对于这样的切入角度,导演哈斯朝鲁表示,关于成吉思汗的电影已经有很多,一般都是讲述铁木真成为成吉思汗后的经历,而他希望让观众看到铁木真成为“一代天骄”之前的“逆袭”故事。

 

片中,陈伟霆饰演的铁木真在经历了与魔王的草原之战后,成为一代战神。发布会上,陈伟霆坦言接这个角色考虑了很久,“第一我觉得自己不像铁木真,但是导演一直说像,第二是太难演,因为演得不好会被骂,他的粉丝太多了。”导演哈斯朝鲁现场透露,陈伟霆经典的微笑征服了他,“我觉得成吉思汗爷爷在年轻的时候一定是这样一个非常善良的、带着微笑的形象。”

 

塑造铁木真这位传奇英雄,陈伟霆不仅需要了解历史做功课,在外形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为了营造网友口中“糙帅”的效果,陈伟霆一边买晒灯美黑,一边为戏努力增重,“那时候每天都在吃鸡胸肉和蛋白,现在你们可能看我很瘦,但是在戏里演另外一个角色的时候特别壮,我平常的体重是140磅左右,但在演那个角色的时候有180多磅。”

 

当天,在片中饰演铁木真的陈伟霆、孛尔帖的林允,与饰演忽出鲁的胡军、朵歹的张歆艺这两对CP现场互拼剧照,揭示角色关系。随后,陈伟霆还与曾在98年版电视剧《成吉思汗》中饰演成吉思汗的巴森扎布、曾饰演《天龙八部》《神雕侠侣》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巴音额日乐组成“战神天团”,现场PK射箭,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