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狗狗的疯狂假期》终极预告海报 狗年最良心动画

时间:2018.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狗狗的疯狂假期》终极预告 时长:01:27 来源:电影网

《狗狗的疯狂假期》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27建议WIFI下打开

《狗狗的疯狂假期》终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2018开年第一部合家欢动画《狗狗的疯狂假期》即将于2月2日在内地公映。今日,片方同时曝光了影片的终极预告及海报,“狗年第一汪”奥兹率领超萌神犬团超燃来袭,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段关于爱与成长的冒险故事。

 

萌犬奥兹深陷危机勇敢出逃 超燃汪星人出击嗨翻寒假

    

2018恰逢农历狗年,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作为开年第一部萌犬合家欢动画完美契合了新年氛围,其温馨励志的故事内核也温暖了这个冬天,引起了不少影迷的期待。影片讲述了机智勇敢的小猎犬奥兹被迫与家人分开,经历了一场冒险之旅最终回归家庭的感人故事。


剧照

    

在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中,奔跑的奥兹与小伙伴们顺利逃脱,重获自由,预告片中不仅交代了奥兹与家人分开的原因,还揭示了奥兹在“宠物酒店”中的种种遭遇。为了再次与家人相见,奥兹与新认识的小伙伴们谋划集体出逃,尽管困难重重但搭配上极具感染力的BGM,全程高能相当热血。最后,奥兹一段振奋人心的走心告白“你们是否已经忘记了自己是谁“、“我没有忘记你我都曾经是自由的”暖心又励志。

 

良心动画力压好莱坞巨制 讲述爱与成长故事寓教于乐


剧照

    

《狗狗的疯狂假期》由被称作“西班牙口碑制造机”的戈雅奖最佳导演阿尔维托·罗德里格斯执导,该片不仅曾荣获第31届戈雅奖最佳动画片、最佳音效等奖项提名,在欧洲、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后均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据悉,影片在韩国上映当周一跃挤进了票房前十,力压《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降临》两大好莱坞巨制。


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不仅在多个国家掀起了观影热潮,还收获了不俗的口碑,外媒更给出了“这是一部非常暖心的动画片”的评价。除此之外,片中奥兹为了重回家人身边,克服重重困难的剧情设定和影片最终传达出的关于爱与成长的故事,也让不少家长和孩子看后深受启发,相信电影在上映后能让更多观众在感受欢笑的同时收获更多感动。

 

中国区小代言人甄选开启  各色萌娃组团闹寒假

    

为了回馈观众对电影的喜爱,《狗狗的疯狂假期》联合各大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招募中国区小代言人”计划。只要晒出自家萌娃能够代表电影中萌犬机智、勇敢、萌趣等个性的照片就可参与比赛,被选中的小朋友不仅能成为“中国区小代言人”,还将赢得现金大奖。除了给大家派送福利,本次活动也旨在让家长多多陪伴自家萌娃成长,愉快享受假期时光,而这也是影片传达的主题。据悉,官方h5、辣妈帮、比如世界、掌通家园、三全儿童水饺等平台均已开通报名渠道。


剧照

 

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由蜘蛛侠公司、亚凯迪亚影业、帕查卡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并译制,即将于2月2日与内地观众见面,影片将以英文2D和3D以及普通话2D和3D四个版本发行。这个寒假,带着孩子一同走进影院,跟随狗狗来场疯狂冒险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