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杜淳父亲与“勒索女”大谈感情:孩子生下来我养

时间:2018.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杜志国杜淳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杜淳父亲杜志国在酒店“诱奸”了一位姓杨的女士,导致其怀孕随后流产,杜志国不管不顾。昨天,杜志国方面回应称:“女方言论不实,已经报警处理。”并称曾被该女子勒索千万。


杜志国方面回应


今天,又有媒体曝光了一段杜志国和女子的对话,对话中,杜志国与女子大谈感情,并称让女方把孩子生下来自己抚养。女方表示自己希望过一个平平静静的生活,但杜志国回应称:“我给不了你,我只能给你情感,我给不了你家。”最后,杜志国跟女方大谈情感和家庭的不同:“有家庭不一定有情感,有情感不一定是个家庭,这是中国的现状!你自己小心驾驶。”


杜志国酒店起床照


杨女士爆料


当事人杨女士是河北石家庄人,疑似有“敲诈勒索”前科。据悉,在1999年杨女士曾称一男士侯某令其怀孕而敲诈勒索,因此被判刑4年,此后又有2次类似的前科。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