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坏爸爸》北京首映 邵兵:没绯闻的爸爸也难当

时间:2018.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30日,电影《坏爸爸》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在首映礼上,导演兰城序携主演邵兵孙绍龙孔琳、裘恩典现身。同时出席现场的还有出品人钟情、制片人朱村子以及应邀前来站台的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张凡、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划院党委书记万顺府、中央电视台原副台长张华山等领导。在首映互动中,主创们和现场观众们分享了这部弘扬传统孝道作品的拍摄心得。

 

出品人钟情: 希望亲情不要迟到 影片聚焦家庭冷暴力

 

首映现场,作为影片出品人,钟情坦言电影剧本的原著是由他本人亲自创作:“最早是在深圳15年做的原创,后来故事经过多位编剧的改编,最后定稿是由90后的编剧完成。”

 

谈及创作初衷,钟情也是感慨颇多:“创作难,但当一个称职的父亲更难。影片故事聚焦的就是现存于社会当中的一种集体问题——家人之间的疏离。而这部电影最终想表达的,就是亲情不要迟到、更不能缺席的态度。”

 

邵兵:当一个没有绯闻的爸爸也不容易 导演谈制作甘苦

 

在主创互动环节,导演携众主演上台分享了影片的创作过程。导演兰城序向观众坦言影片制作过程十分曲折,剧本上多次进行修改,同时在剪辑上也和出品人经历了长时间的磨合:“钟总的要求很高,所以第一版完成时我也很紧张,但好在钟总看完后还是很感动的,也很满意。”

 

而全场的笑点担当,则是影片的主演邵兵。在开场时就调侃自己“不火是因为没绯闻”的他,自曝当爸爸的不易:“当一个没绯闻的爸爸也不容易,演了这出戏后更明白在生活中需要和儿子多沟通,也能理解之前儿子和我说的‘珍惜他的这段叛逆期’。确实我们陪孩子的时间是很有限的,所以就更需要珍惜了。”

 

影片《坏爸爸》将于2月2日正式和观众们见面。

图/杨楠 文/WY
标签: 坏爸爸邵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