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鳄鱼邓迪》新预告 锤哥和狼叔等演员集体亮相

时间:2018.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鳄鱼邓迪:传奇之子返乡记》预告片 时长:02:15 来源:电影网

《鳄鱼邓迪:传奇之子返乡记》预告片收起

时长:02:15建议WIFI下打开
《鳄鱼邓迪》新续集中大量的笑料来自小邓迪傻里傻气的表现


1905电影网讯 经典喜剧《鳄鱼邓迪》的续集《鳄鱼邓迪:传奇之子返乡记》于近日曝光了一款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几乎是没有任何野外生活经验的邓迪的儿子小邓迪回到了澳大利亚野外——自己的父亲成名的地方。面对着野心家的威胁和陌生的自然环境,他将何去何从?

 

预告片的展现来看,《鳄鱼邓迪:传奇之子返乡记》是一部喜剧片,片中大量的笑料来自小邓迪那傻里傻气的表现。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面对中年油腻的小邓迪,他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作为澳大利亚人的锤哥估计是看“鳄鱼邓迪”长大的,能出演这部澳洲喜剧也是相当合理了。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出现了大量的澳大利亚演员。除了锤哥和他的兄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之外,还有小邓迪丹尼·麦克布耐德、老邓迪保罗·霍根拉塞尔·克劳、狼叔休·杰克曼、小丑女玛歌特·罗比、鲁比·罗丝、艾拉·菲舍尔等人。在预告的最后,澳洲的流行天后杰西卡·麦尔白开嗓唱歌。可以说,这部电影聚集了澳洲影坛的所有中坚力量。

 

1986年由保罗·霍根编剧和主演的《鳄鱼邓迪》全球大卖,影片讲述生活在澳洲荒野的邓迪因猎捕鳄鱼闻名,美国女记者前往采访,两人一同回到纽约发生了很多“乡巴佬进城”的搞笑故事。影片因被上译厂配音在电视台多次播出,在中国内地有一定的影响力。保罗·霍根因为他“鳄鱼先生”邓迪的表演而被全世界人们所喜爱,他凭该片获1987年金球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并入围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后来保罗·霍根还主演了两部续集,分别是1988年的《鳄鱼邓迪2》和2001年《鳄鱼邓迪勇闯洛杉矶》。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