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何炅现身《金龟子》首映 与刘纯燕同框引回忆杀

时间:2018.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31日,动画电影《金龟子》在京举办“我和金龟子有个约会”首映观影礼及红毯仪式,“金龟子”刘纯燕以及影片幕后团队集体亮相,何炅李修平水均益、杨柳、董浩叔叔、月亮姐姐、红果果、绿泡泡等多位嘉宾也现身为影片打call,主持人康辉撒贝宁小尼以及演员刘畊宏、歌手齐秦等也通过录制视频表达了对该片的祝福。

 

电影《金龟子》由主创团队历时四年打造,刘纯燕、张磊、田波、杨晨、郭建政、闻天、大象等多位著名配音演员为影片献声。影片的故事开始于一所珍稀昆虫研究中心的人造“小丛林”虫箱里,片中,外来的蜻蜓水哥打破了金龟子简单快乐的生活,面对梦想中的黄金大峡谷,金龟子决定挣脱虫箱的束缚,与朋友们联手合作闯关,开启一段惊险又有趣的冒险旅程。

 

首映礼上,影片的主创分享了创作电影以来的心路历程,刘纯燕现场表示,金龟子作为几十年的IP形象一路走来很不容易,为了更好更久地陪伴大家,动画形象是很好的接力。谈到影片的创作初衷,导演丁实表示,作为金龟子的粉丝,这部电影是为了纪念童年,同时他也在制作过程中愈发认识到了梦想与陪伴的真正内涵。影片总制片人、出品人袁梅透露,希望金龟子的形象能够陪伴观众更久。

 

作为金龟子的好朋友,何炅当天也现身支持,还专门制作了毛毛虫的帽子,穿上定制的毛毛虫服装,他的精心准备让金龟子一度眼眶湿润。时隔多年金龟子和毛毛虫终于同框,这一幕也让在场的观众感动不已。何炅表示,金龟子对于他是家人一样的存在,他也有守护童年守护金龟子的一份责任,“希望大家能够重拾童心,永葆纯真,更加快乐地生活。”

 

当天,何炅还准备了惊喜,特别邀请了金龟子的全家到场,为电影送上了祝福。金龟子的好伙伴少儿频道的主持人们也齐聚一堂,月亮姐姐、红果果、绿泡泡等熟悉的面孔,让在场的观众瞬间陷入了童年回忆。此外,片方还邀请了十几年前曾与金龟子合影的小朋友到场祝福,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老照片环节让人热泪盈眶。据悉,电影《金龟子》将于2月2日登陆内地院线。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