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恋爱回旋》定档3.9上映 新垣结衣瑛太混双组CP

时间:2018.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恋爱回旋》“临时拍档”版预告片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恋爱回旋》“临时拍档”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新垣结衣瑛太主演,广末凉子苍井优濑户康史永野芽郁等众星联合出演的乒乓主题爱情电影《恋爱回旋》今日宣布定档3月9日。近期在国内人气不断攀升的女主角新垣结衣,更是凭借此片斩获日本电影界最权威奖项之一的蓝丝带奖。在已曝光的定档预告片中,不仅可以看到新垣结衣一如《恋空》时清纯甜美的形象,更能目睹她在乒乓赛场的飒爽英姿,如此强烈的反差感,加之豪华班底倾力打造,电影《恋爱回旋》无疑提前锁定开年最强励志催泪影片的称号。

 

预告片开头,“治愈系女神”新垣结衣饰演的女主角多满子惨遭渣男劈腿,失意落寞的她回到家乡小镇,竟偶然发现母亲当年经营的乒乓球俱乐部仍有会员,在一系列阴错阳差的际遇中,作为曾经的天才乒乓少女,多满子决定以参加全日本乒乓锦标赛的方式挽回前男友。为达成这一目标,她成功说服俱乐部会员报名参加男女混双项目,却不想队友们竟是“虾兵蟹将”:一对中年夫妻、一个高中差生、一名家庭主妇和一位离异工人。可想而知,这样临时组合的阵容搭配,首轮比赛就遭到“碾压”式溃败。


接连遭受打击的多满子在瑛太饰演的男主角萩的帮助和鼓励下,带领队友们重拾信心,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夜以继日的训练,再次登上全日本乒乓锦标赛的赛场。预告片中,每一个画面都将乒乓赛场的热血和燃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个人的梦想、每个人的付出,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的实现,颇有几分《摔跤吧!爸爸》的即视感。


《恋爱回旋》不仅演员阵容豪华,制作团队也实力强大。导演石川淳一与编剧古泽良太这对黄金搭档再度携手,继创作《胜者即是正义》、《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等豆瓣高分作品后,倾力打造电影《恋爱回旋》,无疑是在制作水准上为影片增加了双重保障。


此次与预告片同时曝光的定档海报,较影片之前曝光的海报风格大为不同,强烈的主视觉冲击感,传递着浓浓温情的同时还带有一种不一样的情感色彩,搭配新垣结衣和瑛太的造型状态,不禁让人浮想联翩。电影《恋爱回旋》将温情元素和燃情热血完美融合,更有顶级卡司和金牌制作团队加持,相信会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值得期待。


《恋爱回旋》今日正式宣布定档3月9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送你一朵小红花
家庭

送你一朵小红

积极乐观治愈不幸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