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2》细节公布 不表现邓布利多私生活

时间:2018.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已经顺利杀青的《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还有将近10个月的时间才上映。围绕着影片的细节,片方已经展开了宣传。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影片导演大卫·耶茨表示,他们在片中,将不会刻意并且具体地表现邓布利多的性取向。严格来说,影片不会就邓布利多是一个同性恋的私生活而展开描绘。

 

大约是十年前,《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J·K·洛林称,整个系列中的重要角色邓布利多是一个同性恋。很多粉丝料想在这部有着《哈利·波特》前传之称的《神奇动物在哪里》中,导演或许会表现邓布利多的性取向。不成想,大卫·耶茨明确表示,他并不会表现这一点。他说:“并不会很明确地表现这一点。在年轻的时候,他和格林德沃的关系既紧张又热烈。可以说,他们是相爱相杀的一对。他们首先是爱上了对方的想法。随后,他们在自己的观念上,也爱上了对方。在故事里,邓布利多不是一位因循守旧的老头,他是一位有点剑走偏锋的反叛者。”

 

从大卫·耶茨的说辞中不难看出,影片或许会涉及到邓布利多是同性恋的情节,但不会具体表现。在续集中,魔法动物学家“纽特”埃迪·雷德梅恩、“克雷登斯”埃兹拉·米勒、“蒂娜”凯瑟琳·沃特森、“奎妮”艾莉森·苏朵儿、“雅各布”丹·福格勒等《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主演悉数回归。续集片名聚焦的角色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继续由约翰尼·德普主演。剧照中的德普顶着怪异的白色短发,令人过目不忘。值得注意的是,格林德沃手持的武器——老魔杖,是传说中世间法力最强大的魔杖,能让他的持有者战无不胜。老魔杖曾在《哈利·波特》系列中出现过,那时它的主人已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校长邓布利多。

 

本片的剧情将续接前作,故事发生在前作结束后的数月之后,格林德沃越狱成功并逃往欧洲秘密发展势力,妄图实现由纯血统巫师控制世界的野心。为了阻止他的阴谋得逞,邓布利多向自己昔日的学生纽特·斯卡曼德寻求帮助。纽特欣然允诺,却没有意识到,他将踏上的会是一段充满艰险的未来征途。此时的魔法世界面临空前的分裂乱局,阶层鸿沟日益加深,爱与忠诚备受考验,至亲好友也可能反目成仇。

 

按照计划,本片定档在了2018年11月1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