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终极预告 小萝莉千里寻家

时间:2018.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发布终极预告 时长:02:22 来源:电影网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发布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2:22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发布终极预告,猴神大叔与小萝莉踏上了艰难又欢乐的寻家之旅。影片即将于3月2日元宵节欢乐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终极预告令整部片子的故事线趋于明朗。患有失语症的小萝莉意外与母亲走失后遇到印度大叔帕万。自此两人的命运神奇般地被捆绑在一起。虽然小萝莉与大叔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宗教信仰,但这些都无法阻挡帕万穿越边境送沙希达回家。


这场“寻家”旅途遥远又艰苦,但也趣事频发。期间小萝莉和猴神还被误认为是印度间谍,令人啼笑皆非。而猴神大叔也一直践行着自己的诺言,用他坚实的臂膀守护小萝莉。两人一路上苦中作乐,一起欢乐寻家。终极预告将影片温情与喜剧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小萝莉与猴神大叔充满欢笑与感动的寻家旅程可窥一二。


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印度大叔帮助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片中的猴神大叔帕万与小萝莉沙希达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宗教信仰。但是正是他心中的信仰让他勇敢踏上了帮助小萝莉寻家的艰难旅程。正如预告中他的一段自白:你的庇佑会为我带来好运,你是保护神,我无所畏惧。这部优秀的作品一举成为印度电影票房前五的作品,并收获了各大电影权威网站超高评分,IMDb8.1,烂番茄新鲜度高达100%,国内豆瓣评分也高达8.6分。


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将于2018年3月2日元宵节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