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戏之王》上映首日获新片冠军 曝光口碑特辑

时间:2018.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马戏之王》口碑特辑 观众好评暴击 时长:01:48 来源:电影网

《马戏之王》口碑特辑 观众好评暴击收起

时长:01:48建议WIFI下打开

 

《马戏之王》剧照


1905电影网讯迈克尔·格雷西执导,“狼叔”休·杰克曼扎克·埃夫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丽贝卡·弗格森赞达亚出演的电影《马戏之王》已于昨日在全国公映,首日开画成绩不凡,为当日新上映影片票房第一。《马戏之王》在第八届音乐制作人工会奖上获得两项提名,入围了电影类最佳音乐制作奖,主题曲《This is Me》此前更是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的肯定,并入围了奥斯卡提名。


影片在内地点映之后收获一片点赞之声,今日一款口碑特辑曝光,可以更直观地看到点映场的观众们如何评价这部影片,“一场顶级的好莱坞歌舞秀”,“只要唱起来,整个人就冷静不下来了”,“非常壮观,非常绚丽”,观众们对影片的华美舞蹈和温馨主题都印象深刻,力荐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看这部“很快乐也很温馨”的电影。


《马戏之王》剧照


大银幕上观赏顶级歌舞秀 休叔舞姿惊艳全场


《马戏之王》取材自真人真事,好莱坞全能巨星休·杰克曼在片中饰演“马戏团鼻祖”、传奇人物P.T.巴纳姆。故事讲述了身处社会底层的巴纳姆依靠自己无穷想象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从经营博物馆到一手开创世界上第一家马戏团的故事。


观众观影后都纷纷拜倒在休·杰克曼的舞姿和唱功之下,大赞“跳舞非常非常的棒”,“完全展现了他的另一面”。一直以“金刚狼”形象被内地观众熟知的休叔其实是享誉全球的百老汇歌舞大师,2004年他就曾凭借《来自奥兹的男孩》拿到戏剧领域的顶级荣誉托尼奖。这是他在《悲惨世界》后时隔五年再度在大银幕上开嗓,同时还有热辣动感的舞蹈等着惊艳你的眼球。


《马戏之王》剧照


《马戏之王》不但汇集了奥斯卡获奖音乐人班杰·帕赛克和贾斯汀·保罗(代表作《爱乐之城》),更有视效总监出身的迈克尔·格雷西做导演全程保驾护航,《马戏之王》在舞美设计上会为观众带来世界顶级的震撼体验,宛如亲临拉斯维加斯观看一场大秀。现场的观众也都纷纷评价道:“所有的舞蹈都一气呵成”,“非常壮观,非常绚丽”,“一场顶级的好莱坞歌舞秀”。


《马戏之王》剧照


今冬最燃情大片不容错过 励志故事快乐又温馨


除了华丽的舞美之外,观众们还对影片的主题和台词印象深刻。“马戏之王”巴纳姆的故事本身就是一段励志传奇,片中他不顾世人眼光鼓励“怪咖”们走上舞台勇敢做自己,同时也在舞台上完成了自己的人生梦想。提到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段落,有许多观众就提到了巴纳姆的那句“能给人带来快乐的才是真正的艺术”,还有刻薄评论家最终不得不承认的:“这是一场人性的狂欢”。


《马戏之王》剧照


在特辑最后我们还能听到休叔口中念出的经典台词:“唯有与众不同才能改变世界”。这也是影片要传达的精神:鼓励大家敢于与众不同勇敢做自己。所以现场很多观众也提到了他们最喜欢的就是屡获大奖的插曲《This is me》,这首歌正是全片主题的完美诠释。兼具励志正能量故事与华丽歌舞场面的《马戏之王》将会是年度不可错过的合家欢电影,正如现场观众的推荐:“这个冬天你最值得看的一部电影,会让你觉得很快乐也很温馨。”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