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妈妈咪鸭》曝回家冒险版剧照 小黄鸭上"捆绑险"

时间:2018.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南迁小分队”误入溶洞偶遇“萤火星空”


1905电影网讯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本周动作频频,今日片方又曝光了“回家大冒险”系列剧照。从剧照中可以看出,“南迁小分队”的返家路途囧事多多,大鹏为“防走失”为淘淘上了“捆绑险”,为这段冒险旅程増趣不少。黄淘淘的憨萌囧态更让粉丝大喊“弃青蛙儿子改养淘淘!”电影《妈妈咪鸭》将于3月9日全国公映。


大鹏不惜为黄淘淘上“捆绑险”

 

继此前曝光“龟兔传说”、“溶洞奇遇”等正片片段后,片方今日发布的“回家大冒险”系列剧照释出了更多“加强版”的冒险场景,惊险指数飙升。淘憇姐弟俩不仅偶遇“萤火星空”,还意外落水秒变 “落汤鸭”,囧态十足。如此危机四伏的情况下,“新手奶爸”大鹏大出“防走失”新招,不惜为淘淘上“捆绑险”。而在萌趣之外,这个一雁二鸭组成的“南迁小分队”一路上也将遇到各式各样的有趣角色,经历更多刺激的冒险。


淘淘憇憇姐弟俩不慎落水成“落汤鸭”


电影中的“软萌担当”黄淘淘作为国内首位二次元演员,一路圈粉。虽然此次公布的新剧照中淘淘囧态百出,更是与旅途中培养出默契的大鹏、憇憇上演了“惊讶三连”,但这个“天真萌”的小胖纸仍深受一众粉丝的喜爱:“就爱淘淘的‘惊讶脸’,超萌超天真!”


一雁二鸭默契十足演绎“惊讶三连”

 

动画大电影《妈妈咪鸭》(《Duck Duck Goose》)由原力动画CEO赵锐任导演兼制片人、《怪物史莱克》执行制片人桑德拉·罗宾斯(Sandra Ranbins)、好莱坞资深制片佩妮·考克斯(Penney Cox)任制片人,《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特效动画师克里斯·詹金斯(Chris Jenkins)任导演。目前影片已定档2018年3月9日。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