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展映”影迷会带你玩转《南极之恋》首映礼

时间:2018.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自“北京展映”官方影迷会的集结号吹响以来,得到了广大影迷的热烈支持,影迷会第一分会、第二分会、第三分会迅速成立。“北京展映”官方影迷会致力于为影迷们提供北京国际电影节最新资讯与专属福利。


日前,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创投项目《南极之恋》在北京举行了“极致表白”全球首映礼,“北京展映”官方影迷会观影活动也正式开启。

            

活动当晚,虽然北京寒潮来袭,但在活动开始前一小时便有影迷提前到场。观影过程中,“如春CP”情深之处,引得影迷们泪水不断,观毕,掌声四起。互动环节,“北京展映”官方影迷会的幸运影迷们踊跃参与,获得了与电影众主创亲密接触的机会。一对情侣更是当众暖心告白,获得主演赵又廷杨子姗的诚挚祝福。两位主演也与现场影迷大方分享电影幕后趣事。


面对影迷朋友们的提问,两人提及最多的便是“默契”二字。赵又廷笑道:“听到子姗要来时,我很踏实,又多了一个兄弟(笑),因为可以有这个默契去磨出很多戏。”杨子姗更透露:“因为两人是很亲密的朋友,所以五年前拍吻戏还要刷牙的赵又廷,这次都换成只吃口香糖了。”

 

影片在南极实景拍摄,作为“首位赴南极拍摄的华人演员”,赵又廷创下许多个人纪录:第一次去南极,第一次看到海豹企鹅、第一次雪盲,第一次经历七级强风……赵又廷在拍摄过程中痛并快乐着:“虽然路途遥远,但我觉得很庆幸去了,得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黄渤赵英俊任素汐王学兵等明星也到场支持。本片已暖心上映,喜欢的朋友们赶快走进影院吧!


PS:“北京展映”官方影迷会将为广大影迷朋友们带来更多优质电影的观影福利,敬请期待!还没找到“组织”的影迷朋友们,快来投奔吧!

 

“北京展映”官方影迷会合作:010-64081879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