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音乐会将演奏提名者作品,还有谭盾的配乐

时间:2018.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奥斯卡音乐会即将在2月底举办


1905电影网讯 为了提前庆祝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这一盛典,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与洛杉矶爱乐乐团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28日晚8点举办音乐会,地点设置在华特·迪士尼音乐厅。


音乐会将演奏五位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提名的作曲家的作品,将以组曲形式进行呈现。这其中包含大神汉斯·季默《敦刻尔克》创作的配乐,强尼·格林伍德为《魅影缝匠》创作的配乐,亚利桑德·迪斯普拉特为热门种子《水形物语》创作的作品,此外传奇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所谱写的曲子以及凯特·伯维尔为《三块广告牌》撰写的配乐。


获得最佳原创配乐的几位提名作曲家都是赫赫有名


此外,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作曲家迈克尔·吉亚奇诺与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彼特·道格特在现场解析作曲的过程,以皮克斯的《飞屋环游记》为例为嘉宾进行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洛杉矶爱乐乐团还会演奏更多知名艺术家的作品,这其中包括谭盾、昆西·琼斯、米卡·莱维、蕾切尔·波特曼、A·R·来哈曼等人的曲子,而相应的电影片段也会在音乐厅的大屏幕上播放。


此次“鸡毛”吉米·坎摩尔连续第二年主持奥斯卡颁奖礼,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3月5日举行,1905电影网将于7:00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届时有同声传译与原声现场两种模式可以选择,记得来看喔!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