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红海行动》发布推广曲 女兵演绎《春风的话》

时间:2018.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红海行动》发布推广曲《春风的话》MV 时长:03:15 来源:电影网

《红海行动》发布推广曲《春风的话》MV收起

时长:03: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今天正值节气立春,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立春意味着春天到来,万物复苏重新焕发勃勃生机。在这个春回大地的日子,电影《红海行动》发布了新年暖心推广曲《春风的话》MV,歌曲由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陆战队服役的“国系90后”北大女兵宋玺重新演绎,深情的表达了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守护祖国的战士对家人的思念。“今年春节我又不能回家”唱出了许多军人的心声,让人泪目。狗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歌曲也向保家卫国的所有军人致敬,影片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正式上映,展现中国海军风姿,扬我大国之威。


《春风的话》由尹相涛作词,胡廷江作曲,海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常思思演唱,歌曲一经发布便被广泛传唱,并成为代表海军的经典歌曲之一。宋玺的全新演绎在致敬经典的同时,融入了更多青春洋溢的气息。《春风的话》MV中,伴随着宋玺悠扬温暖、饱含真情的歌声,蛟龙小队艰苦训练、英勇冲锋、战斗受伤、重整行装等镜头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 “蛟龙小队”队长张译在拍摄时摔伤,整个脚踝完全断裂,每天拄着拐坚持完成拍摄;小队中唯一的女蛟龙蒋璐霞手腕受伤,简单处理后咬牙强忍剧痛马上又投入到拍摄中;饰演狙击手的黄景瑜,因在高温下连续拍摄好几个小时的高强度动作戏,累到虚脱,瘫坐在地上……婉转的歌声与各种爆炸、枪战画面形成了鲜明对比,“荷尔蒙”大片气质扑面而来的同时,铁血军人的柔情一面也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献唱推广曲的宋玺是中国第二十五批亚丁湾护航编队唯一的女陆战队员,而这首《春风的话》也是她继《军港之夜》后,为影片演唱的第二首歌曲。被网友称为“国系90后”的她表示,能为《红海行动》演唱推广曲,是自己曾经作为海军陆战队战士的一份责任,“部队里有很多和我一样的90后、甚至是00后的年轻战士,我们都有着无比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认同感和责任感。我相信怀着这样的心态和这样的感情,我们这些新鲜的血液一定能够战胜困难,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自己。”


《红海行动》的主题曲没有选择流量明星来演绎,但大家还是被宋玺歌声中质朴而又真挚的情感所打动。驻守在我们祖国各地的年轻战士把他们最美的青春献给了军队,献给了祖国和人民。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守护,我们才得以欢度幸福平安的新年。


《红海行动》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王雨甜尹昉麦亨利郭家豪等主演,张涵予特别出演。影片将于2018年2月16日正式上映,大年初一,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蛟龙出海,扬我国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