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儿国》巨幕首映 冯绍峰虐心告白"国王"赵丽颖

时间:2018.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48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4日晚,即将于大年初一(2月16日)公映的魔幻爱情大IP作品《西游记女儿国》在北京举行了一场规模空前的首映礼。阵仗到底有多大?片方为了这场首映礼,在国家体育馆副馆中搭建起高技术规格的临时影厅,重1.3吨,高约五层楼的定制巨幕造价超过百万,亮度也达到了普通影厅的8倍。

 

当天,《西游记女儿国》导演郑保瑞、出品人黄渤携主演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梁咏琪潘斌龙等全主创阵容亮相,与全场千名观众一同在这个特别的场合一同提前观看了《西游记女儿国》全片。

 

在影片正式放映前,主题曲《女儿国》演唱者李荣浩张靓颖及片尾曲《女儿情》演唱者Henry刘宪华、神秘嘉宾郎朗先后登台进行了表演。刘宪华与郎朗特别准备了小提琴与钢琴合奏,将一首曾经的老歌演绎出了全新的感觉。而李荣浩和张靓颖则都表示,在演唱完主题曲后,对《西游记女儿国》中展现的情感有了新的感悟,就像电影本身一样,有感动、有欢乐并且非常浪漫。

 

在近两个小时的影片放映结束后,《西游记女儿国》的全体主创终于登台与观众见面,手持“大年初一勇敢去爱”的福字,一起拍摄了全家福大合影。已经陪《西游记》IP走过多年春节档的“孙悟空”郭富城祝愿大IP年年票房大卖,而拿到“初”字的冯绍峰则借“唐僧”与“女儿国国王”的感情线,虐心告白“国王”赵丽颖:“希望大家每天都有初恋的感觉,不要像《女儿国》中的我们爱得那么辛苦。”赵丽颖也以“一”字为引,希望《西游记女儿国》春节档票房一路高升。

 

目前,定档大年初一上映的《西游记女儿国》也正式宣布,将在情人节当天下午13:14分提前开启“一生一世”全国点映。

图/杨楠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