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表姐《红雀》"超级碗"预告 情色间谍的惊悚人生

时间:2018.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红雀》“超级碗”预告 一场危险的间谍游戏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红雀》“超级碗”预告 一场危险的间谍游戏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红雀》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电影《红雀》发布“超级碗”预告,预告曝光了此前未曾出现在公众面前的片段。预告中,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少女惊声尖叫,从她惊恐的表情中,我们很好奇她面前发生了什么。旁白中大表姐用略带无奈又沧桑的嗓音说:“他们给了我选择,要么当‘红雀’,要么死。”


美国超级碗(Super Bowl)是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年度冠军赛”。超级碗一般在每年1月最后一个或2月第一个星期天举行,那一天称为超级碗星期天(Super Bowl Sunday)。《红雀》就是在这个赛事中公布新预告的。


影片中的“红雀”是克格勃情色间谍的代号,她们本是一群因为各种原因被招募进苏联的间谍培训机构的普通人。在经过训练后,成为了合格的间谍。她们美丽、受过训练、懂得变装,而且还具有一流的杀人水准。劳伦斯饰演的俄罗斯间谍多米尼卡·叶戈罗娃在不情愿的情况下被克格勃训练成为一名“红雀”,之后被派去勾引一名美国的中情局特工内森尼尔·纳什以获取美国打入俄罗斯内部的间谍名单。


《红雀》剧照


从之前曝光了系列剧照和预告中可以看出,影片风格惊悚黑色,充斥了不少香艳的情节和大表姐性感裸露的镜头,而间谍的高难度职业、残酷的人生际遇也让人非常期待成片!影片由弗朗西斯·劳伦斯导演,詹妮弗·劳伦斯、乔尔·埃哲顿马提亚斯·修奈尔玛丽·露易斯·帕克夏洛特·兰普林杰瑞米·艾恩斯等主演,将于今年3月2日在美国上映。


标签: 红雀超级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