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天宇助阵《泡芙小姐》首映礼 张歆艺袁弘撒糖

时间:2018.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5日,由张歆艺执导的电影《泡芙小姐》在北京举行“童话成真,过年结婚”首映发布会,导演张歆艺携主演王栎鑫袁弘江珊等主创亮相,马天宇张一白李静张嘉佳叶一茜杨澜吉克隽逸孔二狗叫兽易小星李霄峰崔志佳等众多圈内好友也惊喜现身力挺《泡芙小姐》。此外,影片故事原型、来自西安的敢爱情侣汤晓繁、孙昊翔也来到现场,向观众讲述了他们勇敢的爱情经历。


电影《泡芙小姐》讲述了一个勇敢爱的故事,片中,留学归来的泡芙(张歆艺饰)在一次聚会中邂逅了勤工俭学的大学生顾上(王栎鑫饰),两人在几次短暂的接触后秘密闪婚,展开了一场甜蜜疯狂的爱情冒险游戏。除了张歆艺、王栎鑫等几位主要演员外,电影还汇集了包贝尔蒋欣张静初张天爱、袁弘等大咖。首映礼上,张歆艺和袁弘现场向观众们撒糖果,引得台下欢呼不断。


当晚,包括马天宇、张一白、李静、张嘉佳、叶一茜、杨澜、吉克隽逸、孔二狗、叫兽易小星、李霄峰、崔志佳在内的不少圈内好友都前来捧场,并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李霄峰评价《泡芙小姐》是一部很“直女”的电影,叫兽易小星也赞叹了影片的少女心,“非常适合情人节观看,里面有很多刺激的场面,看得很愉快。”李静则现场“投诉”叶一茜,“她把你所有跟男主角亲热的照片都拍下来了,我们说要发给袁弘。”


梁静表示,看完《泡芙小姐》非常感动,“我是看着张歆艺本人一路上走来义无反顾地追求爱情,其实跟泡芙小姐是不谋而合的,她能够借由这个故事传达她对爱情的梦想,真的非常合适。我看完也很想变回小女生追求爱情,女人心里还是有很多梦想是要通过童话来实现的,因为现实还是很残酷的。”分享完感受后,梁静还放出了“春节催生”大招,“希望你和袁弘赶紧要小Baby!”


正在制作自己导演处女作的包贝尔感慨,“做第一部电影太难了,你是一个有风格的导演,很多导演拍很多部都不一定有风格,你未来一定会成为大导演的。”当天匆匆赶来的马天宇为错过影片表示遗憾,“我刚工作结束之后开着车过来,在楼下跑了20分钟,我以为能赶上结尾,结果结尾都没赶上,但没关系,我会包场请身边的人看。”


据悉,电影《泡芙小姐》将于2月9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图/朱韵鸽 文/Kyle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