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TFBOYS或将三登春晚 姜文新作释放荷尔蒙

时间:2018.0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看早报,papapa!还没来得及打开电脑的网友憋糟心,过去24小时发生的影圈热讯,有料妹这就给各位大佬双手奉上,还不赶紧给我一个爱的抱抱!



明星那点事丨鹿晗关晓彤无缘春晚 三小只或将连续三年登台献唱

 

春节将近,“年味儿”也是越来越浓啦,据有料妹得知2018年央视狗年春晚,鹿晗、关晓彤情侣档确定无缘春晚啦!因内部节目调整、档期、组合形式等原因。(哭.jpg)有料妹只能来个手动同框了。

 


But人气组合TFBOYS或将第三次登上春晚舞台献唱《相约2035》,为三小只疯狂打电话,谁让你们如此年轻有活力,闪闪惹人爱呢~



预告抢鲜看丨姜文新作《邪不压正》定档暑期 首曝十五秒预告

 

“子弹飞过已八载,一步之遥竟四年”,姜文导演的第六部作品,也是他的“民国三部曲”今日迎来终章。昨日,公布电影《邪不压正》定档于今年暑期,同时首次曝光十五秒的预告,有刀,有抢,有动作,有缠绵,有正,有邪,有滋味,有气息,但所有的人物都只是惊鸿一瞥。



要知道姜文可是一位浑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充斥着荷尔蒙的魅力男人,不管是演电影,还是拍电影,姜文总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赶脚,毕竟看久了鲜肉,换个口味欣赏下老腊肉也是不错的选择,总之,有料妹对《邪不压正》可以说已经肥肠期待了~



海外望远镜丨《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定档3月16 坎妹联手吴彦祖

 

喜大普奔,根据同名经典游戏改编的动作冒险电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确定引进内地啦!并且于3月16日与北美同步上映,真是让人开熏呢~要知道《古墓丽影》可是全球最受玩家欢迎的游戏之一,女主劳拉的身材那可是相当性感火辣的。而根据报道,这一次给我们带来古墓探险盛宴的女主角是新生代女神艾丽西亚·维坎德,而国民男神吴彦祖也会出现在电影中哦~(这次一定不是打酱油!!!)

 

 

 

而作为女主角,坎妹这次绝对是影片的核心看点之一。这次的劳拉不仅充满青春活力,而且兼具性感、只会与力量,坎妹的肌肉线条美,更是将好身材展现的一览无余,啥也不说了,坎妹,我要为你生猴子!



行业播播报丨好莱坞失去春节档 华语片强势垄断

 

厉害了!Word国产片!让国产电影上头条的春节档即将来临,今年以《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红海行动》《西游记女儿国》《熊出没·变形记》为代表的国产“五大天王”将磨刀霍霍、一决雌雄。这份火药味浓重的排片表里没有好莱坞电影,而我们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安排!



那么为什么会是酱紫呢?华语片垄断春节档的原因很多,其中有人们对于“爆米花电影”的“累觉不爱”。据统计,“五大天王”整体成本高达33亿元,这意味着票房必须超63亿元才可能盈利,而专业人士预计,今年春节档的整体票房应该在55亿元左右,好片会折戟沉沙吗?烂片会意外中奖吗?经典IP会突然失灵吗?究竟谁会成为失意者?诸多的疑问,都会随着时间得到答案的,有料妹和观众一样,就等着和家人一起观看这些春季档国产片啦~



电影大日历丨《布达佩斯大饭店》柏林电影节上映(2014年2月6日)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