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冉莹颖结婚纪念日表白老公 邹市明却说“瞎了眼”

时间:2018.0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冉莹颖发文表白邹市明


1905电影网讯 昨天是邹市明、冉莹颖结婚7周年纪念日,冉莹颖微博发长文表白老公。她回忆了两人从相识到相恋再到结婚生子的点滴往事,令人感动。冉莹颖还回应了近日风波,她称2014年邹市明眼睛看不清,随后医生证明他眼眶骨折,视神经受损,但他仍坚持挑战金腰带。


冉莹颖、邹市明结婚7周年


最后,她深情表白邹市明:“我们不仅是夫妻,更是朋友和战友,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拿下次杯。有你,再苦再难,都值得!向着阳光明媚的春天,走去!”


冉莹颖、邹市明合影


随后,邹市明也发文称:“七年了,‘瞎了'眼才看到你。”两人打情骂俏甚是甜蜜。


邹市明发文


网友们纷纷祝福道:“看完很感动,拳王的背后因为有你,才会这么勇敢的追梦”“7年不易,永远一起走”


文/南木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