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捉妖记2》白百何特辑 为寻胡巴历险武力值升级

时间:2018.02.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发布特辑,白百何饰演的霍小岚延续第一部的捉妖天师身份,在寻找胡巴的过程中,一路降妖伏魔,武力值全面升级。

 

特辑中,白百何笑称霍小岚"不求上进",一路上陪伴井柏然饰演的宋天荫寻父寻子。作为一家人中武功最厉害的小岚,为了守护家人的安全,飞檐走壁,武力值爆发。许诚毅导演则称这一部里,小岚的打斗不为酬劳而是为了家人为了爱,契合影片中所呈现的“最重要的就是一家人在一起”的团聚主题。然而,镜头前英勇无畏的“岚女侠”却因为担心对戏演员受伤而畏手畏脚,迟迟不敢下手。梁朝伟则在采访中透露看过白百何的很多电影,称其表演自然调皮。井柏然也坦言合作非常开心,剧组氛围欢乐。

 

在《捉妖记2》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年大年初一,胡巴开年,幸胡团圆。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