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贺军翔晒女儿一周岁照片 网友惊呼男神何时已婚

时间:2018.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贺军翔发博为女儿美宝庆生


1905电影网讯 昨日,贺军翔在微博晒出了女儿美宝的照片庆祝一周岁生日,并发文:“不知不觉美宝也老了~祝福她Happy ist birthday 身体健康最重要”,还调侃美宝是最幼齿欧巴桑,坑娃没商量。照片中美宝头戴银灰假发,身穿白色毛衣和粉红小裙,还佩戴了圆框眼镜和珍珠项链,被打扮成老奶奶的样子,提着购物筐嘟嘴卖萌。网友在给美宝送祝福的同时也有人惊叹男神什么时候就结婚了,还有了这么可爱的宝宝。


“老奶奶”美宝


据悉,贺军翔妻子是圈外人士,两人在高中时期就开始交往,而后因贺军翔的演艺事业分手。2015年两人复合,并于2017年2月生下女儿美宝,同年6月正式登记结婚。


贺军翔


文/鱼肉
标签: 贺军翔女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