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十周年大合影!占据C位的,竟然是“钢铁侠”

时间:2018.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漫威电影宇宙10周年庆典超级英雄大合影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为庆祝漫威电影宇宙10周年庆典,超过80位演员与电影制作人聚在一起拍摄全家福合影,这其中包括“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蚁人”保罗·路德、“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尽数到场。


点击这里查看完整大合影


此外,“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星爵”克里斯·帕拉特、“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鹰眼”杰瑞米·雷纳、“蜘蛛侠”汤姆·赫兰德以及“猎鹰”安东尼·麦基、“黄蜂女”伊万杰琳·莉莉、“幻视”保罗·贝坦尼等也悉数出席。大家齐聚一堂举办party。


有趣的是,“钢铁侠”小唐尼在花絮中透露他的位置竟然是站在第一排最中间,在漫威影业掌门人凯文·费吉的旁边,连“漫威之父”斯坦·李都站在第二排的位置,足见小唐尼在漫威电影宇宙中的地位。漫威电影宇宙发展到现在,已经进入了第三阶段,《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4》无疑是漫威的分水岭之作,可能会有很多“复联”的元老级人物都在与“灭霸”的大战中牺牲,“绿巨人”、“美国队长”、“钢铁侠”等都有可能谢幕。


漫威电影宇宙中的许多作品都是吸金利器,比如《复仇者联盟》系列等反响都非常不错。《银河护卫队》导演詹姆斯·古恩还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的花絮照,小队成员在合影间隙花样搞怪,真的非常欢乐。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