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肖央

时间:2018.02.11 来源:光影星播客


  本期做客《光影星播客》的嘉宾可谓是能导、能演、能唱的全能艺人,他就是肖央。此次,他带来了他最新的电影作品《唐人街探案2》做客《光影星播客》。


  对于肖央的歌曲,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像《父亲》《小苹果》等优秀歌曲都广为人知,而踏入演员行列后的他更是有着不俗的表现,像《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情圣》《超级快递》等等精彩作品,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肖央在《唐人街探案2》中饰演的角色和在第一部里完全不同,他也坦言:“其实第一部戏拍摄的时候条件就挺艰苦,而第二部我觉得更艰苦,但是我还是愿意把最完美的表现带给观众,我在第二部里饰演的角色和第一部差别很大,有可能很多观众都认不出我,但这样就对了,因为我又重新塑造了一个角色,很有成就感。”


  风趣、幽默且自带笑点的他一直不畏艰苦,只为把最精彩的电影带给大家,这样认真刻苦的精神,也一定能够创作出优秀的作品。就让我们走进电影院,看《唐人街探案2》嗨翻纽约,陪您一起开心过大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