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拍戏苦中作乐“苦练”投碗功 反被“勒索”

时间:2018.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王俊凯投不进一把吃光


1905电影网讯 今早,王俊凯工作室放出一段花絮。视频中,片场休息期间小凯利用道具自娱自乐玩投掷游戏不亦乐乎,然而始终投不进最后全部吃掉又是什么操作?小凯还被工作人员吐槽不懂规则:“他(王俊凯)刚才扔了多少次,不给钱”结果反被小凯“威胁”。视频最后小凯妖娆坐姿晒太阳的画面,也是没谁了。粉丝纷纷吐槽:“绝活棒极了,虽然啥也没投进去”“苦练投碗之功出神入化”,真的都是亲粉丝吗?


被工作人员指控“不给钱”


据悉,王俊凯最近在大连进行新戏《天坑鹰猎》的拍摄,之前在出席活动中也曾透露,不仅要对抗东北严寒,为了拍摄效果还要喝冰水为降低口腔温度减少说话时产生的哈气,真是非常敬业的演员了。


凹造型的保庆老师


文/鱼肉
标签: 王俊凯花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