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黄鸭"贴"上《唐探2》?《妈妈咪鸭》发海报预告

时间:2018.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妈妈咪鸭》唐探2贴片预告 时长:00:15 来源:电影网

《妈妈咪鸭》唐探2贴片预告收起

时长:00: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春节将至,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重磅曝光一组“萌物过大年”版角色海报,除了三位主演大鹏、淘淘与憇憇,多位新鲜有趣的新角色也闪亮登场:慈眉善目的老龟、逗趣的公鸡母鸡夫妻档、逗比丹顶鹤二人组、还有鬼马灵精的松鼠。同时电影还曝光一支15秒贴片预告,大年初一前去观看《唐人街探案2》的观众,将会在影片放映前一睹小黄鸭的萌趣与可爱。

 

这组“萌物过大年”版角色海报一共七张,包括了大鹏、淘淘与憇憇在内的九位电影角色。海报将这些角色与中国传统的新年元素相结合,贴合过年红红火火喜庆氛围的同时,也展现了《妈妈咪鸭》电影欢乐温馨的合家欢气氛。除了三位大家都已非常熟悉的主角,新曝光的六位角色也各有亮点:乌龟老瑞是大鹏睿智的好友;公鸡智明与母鸡春椒在南迁路上给予了大鹏、淘淘与憇憇莫大的帮助;一对鹤兄弟宝绒、耀灰作为片中的活宝,承担了不少笑点;而松鼠卡卡则是一位具备“飞行能力”的超级发明家,将与冒险路上的大鹏擦出不少火花。


这组角色海报曝光后,也有不少迷影的观众发现了主创们在角色名中暗藏的“小心机”,开心表示:“来自《志明与春娇》《春光乍泄》的智明春椒、宝绒耀灰,看来编剧是彭浩翔王家卫的粉丝。”

 

随这组“萌物过大年”版角色海报一同曝光的,还有《妈妈咪鸭》的最新贴片预告,短短15秒展现了“南迁小分队”大鹏、淘淘与憇憇从相识到冒险的萌趣过程。而从被淘淘误认为是妈妈开始,这误打误撞组在一起的一雁二鸭也将在电影中经历一段有趣又刺激的返家之旅。从大年初一开始,前往电影院观看《唐人街探案2》的观众将会在影片开始前看到这支贴片预告,在大银幕上一睹小黄鸭的萌趣可爱。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Duck Duck Goose》)由原力动画CEO赵锐任导演兼制片人、《怪物史莱克》执行制片人桑德拉·罗宾斯(Sandra Ranbins)、好莱坞资深制片佩妮·考克斯(Penney Cox)任制片人,《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特效动画师克里斯·詹金斯(Chris Jenkins)任导演。影片将于2018年3月9日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