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宋洋悬疑影片《无迹可寻》 黑马来袭火爆超预期

时间:2018.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惊悚悬疑电影《无迹可寻》于2月9日全国公映


1905电影网讯 在众多影迷的期待下,由著名导演张帆执导,宋洋李晓红蒋一铭林琪武振素淳于珊珊连凯等倾情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无迹可寻》,于2月9日全国公映。影片凭借超强的质感和品质,公映之后票房和口碑一路走高,俨然成为了同类型影片中的一匹票房黑马。


《无迹可寻》能从一众影片中脱颖而出,是因为其打破了固有套路,情节新颖


《无迹可寻》获票房口碑双丰收 网友称为2018年度烧脑力作


近年来惊悚悬疑类影片市场持续走低,不少影片即使明星量级大,也难逃剧本俗套的命运,而《无迹可寻》之所以能从一众影片中脱颖而出,是因为其打破了固有套路,情节新颖,节奏紧凑,不仅没有另众多期待的影迷失望,反而圈粉无数。有不少观众表示:“看的过程中真的是目不转睛,生怕落下什么重要的信息,后面结局一直在反转,太烧脑了,宋洋全程演技颜值一直在线的”更有网友给出了超高的评价,认为《无迹可寻》堪称2018年最好看的惊悚悬疑电影。


影片在情节设置上可谓是匠心独用


剧情环环紧扣情节跌宕起伏 全程高能烧脑剧情反转不断  


影片《无迹可寻》讲述了一家表面富丽堂皇的高档酒店,实则是一座灵异事件频发的恐怖凶宅,接连发生了几起离奇的命案,富豪老板暴死在酒店浴缸内,可现场却找不到任何杀手的痕迹,不禁让人猜想,酒店里是否存在某种灵异力量?随着案件的层层深入,不仅背后疑雾重重,更引发了主人公宋洋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影片在情节设置上可谓是匠心独用,扑朔迷离的剧情走向给观众布下了十足的悬念,观众被深深的带入到了影片营造的恐怖情景中,多重反转后的结局不落俗套,在悬疑元素的基础上融入了人文关怀,深刻的探讨了人性的另一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