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表演者言》"回响版"收官 周迅提出"表演者十问"

时间:2018.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今日影评·表演者言》“回响版”今晚收官


1905电影网讯 由演员周迅联合CCTV-6电影频道共同发起的《今日影评·表演者言》“回响版”将于今晚(2月13日)收官。十期节目,周迅与十一位表演者围绕十个表演关键词对谈,干货满满引人深思。

 

《今日影评·表演者言》自开播以来口碑一路走高,豆瓣收获9.0的高评分,微博阅读量超过1.6亿。节目中,周迅与由黄渤秦海璐冯远征奚美娟吴君如蒋雯丽段奕宏赵立新王千源王庆祥易烊千玺等十一位嘉宾围绕十个关键词探讨表演,引网友赞叹“高手间的过招不是兵来将挡,而是你来我往”。


周迅“表演者十问”引关注

 

节目中,周迅既是提问者,每期围绕关键词提出疑问,十个关于表演技巧与态度的问题引人深思。同时她也是分享者,坦言曾耗时两个多月学习交通规则,只为更真实地演出女司机李米一角;拍摄《画皮》时,她从自家小狗身上汲取灵感,演绎出狐妖小唯侧头的神态。随时保持对生活的观察与体悟,是周迅表演生涯永不枯竭的灵感来源。

 

周迅作为非表演科班出身的演员,在经过二十多年的片场磨练后,形成独具风格的周式表演。精妙又不失灵性的演技让她收获行业内外一致的好口碑。作为表演者,她也切身感受到新生代演员对于表演经验的渴求,以及表演艺术传承的重要性,因而有了联合发起这档节目的初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