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作片《贼巢》续集确定拍摄 原班人马将要回归

时间:2018.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影片的续集《贼巢2》已经确定要拍摄了,前期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


1905电影网讯克里斯蒂安·古德加斯特执导的动作片《贼巢》,虽然票房表现一般,但却得到了制片方的青睐。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影片的续集《贼巢2》已经确定要拍摄了,前期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而且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筹备了15年才被搬上银幕的《贼巢》以匪徒抢劫从未被抢劫过的银行为起点,以倒叙的方式一点一点抽丝剥茧式的将一整个故事和盘托出。这间银行是整个洛杉矶唯一一座未被抢劫过的银行,匪徒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选择了这里。在挟持人质之后,匪徒们开始了与警方的对峙。而警方所排出的处理团队,则由杰拉德·巴特勒所饰演的火爆脾气的警官所领导。他手下有一只精兵强将所组成的团队。于是,一场发生在无法无天的贼和毫无顾忌的警察之间的“战争”,已然敲响。

 

虽然全片并无太多亮点,但在影片中,有着无数的爆炸、枪击、对峙、搏命的镜头,却也令人印象深刻。导演克里斯蒂安·古德加斯特此前是动作片的专业编剧,曾经撰写了《单刀直入》《伦敦陷落》等等火爆影片的剧本。《贼巢》是他的导演处女作。而在《贼巢2》里,杰拉德·巴特勒的角色将前往欧洲,并在这里与全世界最大的珠宝盗窃团伙展开搏斗。

 

目前,《贼巢》正在北美上映,《贼巢2》的开机时间尚未确定。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