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貂与黑猫》确定主创 《惊奇队长》编剧加盟

时间:2018.0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蜘蛛侠》的衍生片《银貂与黑猫》终于确定了自己的主创成员


1905电影网讯 致力于开发“蜘蛛侠系列”的索尼公司,于近日确定了《蜘蛛侠》的衍生片《银貂与黑猫》的编剧人选,《惊奇队长》编剧吉内瓦·德沃莱特-罗宾森《混沌漫步》编剧林赛·比尔,由他们二位联合执笔。加上此前已经确定的导演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该片终于确定了自己的主创成员。

 

不过,现在确定编剧,也就意味着影片的剧本尚未开工,而距影片2019年2月8日的上映日期仅有一年时间了。所以,《银貂与黑猫》很有可能不能如期上映。不过目前,索尼并未更改影片的档期。《银貂与黑猫》中的两位主角,银貂与黑猫是蜘蛛侠的老相好。在漫画中,黑猫是名为菲莉西亚·哈代的窃贼,黑猫与蜘蛛侠多次发生恋爱关系,包括各种吻戏与亲热,她曾在《超凡蜘蛛侠2》中短暂地亮相,该角色当时由菲丽希缇·琼斯扮演。而银貂是一名雇佣兵,经营一家猎杀战犯的公司,银貂与蜘蛛侠同样爱恨纠葛。虽然这两个角色都存在于漫威动画的“蜘蛛侠宇宙中”,但是拜斯伍德的这部电影并不会与蜘蛛侠有更多的交涉。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并不是索尼公司开发的唯一一部“蜘蛛侠宇宙”的影片,索尼还在拍摄大反派“毒液”的单行片。这两部电影都属于索尼独立开发并投拍的影片,并不属于漫威与索尼合作的“蜘蛛侠系列电影”。

 

将要执导本片的女性导演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虽然入行已经超过了30年,但她一直没有能拍摄什么著名作品。2008年的《蜜蜂的秘密生活》,曾经拿到了两个人民选择奖,或许是她最为出名的影片。近来她主要专注于电视剧,导演的《人人都恨克里斯》和担任编剧的《幸福》都取得不错口碑。由此来看,《银貂与黑猫》将会和《神奇女侠》一样,是一部由女性班底拍摄的有关女性超级英雄的影片。至于该片是不是能和《神奇女侠》一样,获得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还需要拭目以待。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