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抹大拉的玛丽亚》发预告 玛丽亚走上宗教之路

时间:2018.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抹大拉的玛丽亚》预告片 时长:01:11 来源:电影网

《抹大拉的玛丽亚》预告片收起

时长:01:11建议WIFI下打开
共3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汇集了大量奥斯卡级别明星的影片《抹大拉的玛丽亚》公布预告片。在预告中,鲁妮·玛拉所扮演的玛丽亚在耶稣的“引导”之下,走上了传教并且救赎世人的道路。整支预告聚焦于她自身的矛盾、爱恨与纠葛的内心冲突,对于人物传记而言,这样的处理方式,显得极为恰当。

 

虽然一路走来有着很多的误解和艰辛,但是她和耶稣一样坚持了下来,并在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之后,成为了新的宗教领袖。整个预告的史诗感强烈,摄影尤其出彩。为了配合上这部影片的宗教感和史诗感,剧组特意采用了阿莱公司最新的65mm数码摄影机拍摄,该机器可以拍摄6K清晰度的素材。


影片的故事被设置在了公元元年。玛丽亚是一个渔村里的普通女孩,家庭传统。但是她离开了自己的家庭,参与到了社会变革的活动之中。在社会的变革里,玛丽亚的心智得到了启发,并且和拿撒勒的耶稣一样,认为这个世界需要变革。很快,成为耶稣精神伴侣的她来到了耶路撒冷,并且成为了这里的精神领袖。而最终,她将安抚逝去的耶稣和门徒,并寻找到内心的宁静

 

神秘女人抹大拉的玛丽亚,很久以来一直以一个被耶稣拯救的妓女形象出现在基督教的传说里。但经过研究得出,抹大拉的玛丽亚并不是什么妓女,相反的她可能是耶稣在世间最亲密的信仰伴侣,或者说她是未被正史记载的最受耶稣教诲最得其神髓的门徒。


从影片的剧情来看,导演加斯·戴维斯这一次或许会为马丽亚进行“正名”。在影片中,杰昆·菲尼克斯饰演耶稣,切瓦特·埃加福特饰演十二门徒之首彼得,凭《填补空白》拿下2012年威尼斯影后的以色列女演员哈达斯·雅伦出演抹大拉的玛丽亚的嫂子莎拉,塔哈·拉希姆演绎犹大。

 

目前,影片被定在了2018年3月30日在美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