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克里斯托弗·诺兰退出竞争 不准备执导邦德电影

时间:2018.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克里斯托弗·诺兰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活跃在好莱坞的著名英国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一直以来都是邦德系列电影的最佳候选人之一。目前,最新一部007电影《邦德25》正在筹备之中,而诺兰却申明自己不会执导这部电影。


诺兰表示:“直截了当地说,不会。我不是那个导演。每次只要邦德电影开始筹备,我就会是传言中的那位导演。虽然我很爱这个角色,并且有朝一日我可能会来执导这个片子,但并不是现在。如果要我来拍摄这部电影,那么主角将会被重新塑造”。从诺兰的说辞来看,他并没有完全放弃执导《007》的可能性,但也没有承认什么时候会来执导这个片子,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悬念。


《邦德25》的筹拍,并不算顺利,先是反反复复与参演和不参演之中的丹尼尔·克雷格。随后影片又在寻找导演的过程中碰到了麻烦。在导演候选人名单上,丹尼斯·维伦纽瓦因为要拍摄《沙丘》而放弃了《邦德25》。诺兰明确表示不会拍摄影片,所以,目前只剩下一位扬·德芒热还有可能接手《邦德25》。虽然扬·德芒热没有上述两位名声响亮,但在电影圈,他依旧水准不俗。出生在法国,成长在英国的他曾经以《迷失1971》提名柏林电影节,并拿到了英国独立电影奖的最佳影片奖。


《007》是电影史上最长寿的电影系列,经过了数位演员的演绎,是最有代表性的间谍电影。根据英国媒体《镜报》所透漏的消息,007电影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已经和丹尼尔·克雷格谈妥回归一事,他会第五次出演特工邦德。而此前有报道称在2016年底制片公司曾给克雷格开出了1.5亿美金的片酬,这很可能打动了他,而改口“我想继续做下去,除非我被赶走”。此外,还有传闻称克雷格的夫人蕾切尔·薇姿也同意丹尼尔将离家一年拍摄《邦德25》。由此来看,极高的片酬、不俗的全球影响力以及家人和制片方的几重影响,即将让克雷格回归这个角色。


按照计划,这部007电影将会在2019年的11月8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