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钱世界》曝金句海报 有钱人果然想的不一样!

时间:2018.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刚刚斩获英国电影学院终身成就奖的好莱坞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最新力作《金钱世界》发布第二组“金句版海报”,从电影中主角的角度出发,以影片中经典台词为大众重新解读富人世界中金钱的含义,再次引发大众对于金钱这一话题的思考。海报简洁的设计和精炼的台词延续了影片一贯的高级质感,影片由米歇尔·威廉姆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马克·沃尔伯格等好莱坞实力戏骨联合主演,获得金球奖、奥斯卡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等多项提名,影片将于3月2日正月十五和观众见面。


《金钱世界》讲述了19世界70年代震惊世界的首富家族绑架案,首富之孙盖蒂三世遭意大利黑手党绑架,世界首富保罗·盖蒂坐拥石油帝国却拒绝支付1700万美元的赎金,绑匪不惜割掉盖蒂三世的右耳来逼迫首富家族救人,孩子的妈妈也不得不独自踏上危机重重的营救之路......


《金钱世界》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由米歇尔·威廉姆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马克·沃尔伯格联合主演,3月2日正月十五全国上映。

标签: 金钱世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