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蜘蛛侠"都是本届奥斯卡的颁奖嘉宾

时间:2018.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盖尔·加朵等明星将担任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的颁奖嘉宾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颁奖季的许多前瞻类奖项纷纷公布获奖名单,《水形物语》《三块广告牌》不负众望,凭借不俗主题脱颖而出,成为热门种子选手。


学院公布颁奖嘉宾名单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官网发布了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的颁奖嘉宾名单,“神奇女侠”盖尔·加朵马克·哈米尔艾米·汉莫、林·曼努尔-米兰达、吉娜·罗德里格兹赞达亚、艾娃·玛丽·桑特、韦斯·斯塔第、凯丽·玛丽·特朗等赫然在列。


在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公布提名名单时,不少粉丝曾为遗憾未能入围的《神奇女侠》鸣冤,不过加朵本人大方回应:“我们不是为了奥斯卡制作这部电影。”如今“戴安娜公主”获邀成为颁奖嘉宾,无疑也是对其成就的一种肯定。


早前学院曾公布首批颁奖嘉宾名单,凭借《月光男孩》斩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马赫沙拉·阿里查德维克·博斯曼、薇奥拉·戴维斯、劳拉·邓恩詹妮弗·加纳格蕾塔·葛韦格、蒂凡尼·哈迪什、新任“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小丑女”玛格特·罗比、“石头姐”艾玛·斯通、丹妮拉·维加届时也将登台为本届获奖者及获奖影片颁奖。


“黑豹”、“蜘蛛侠”、“小丑女”等将悉数亮相


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3月5日举行,1905电影网将于7:00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届时有同声传译与原声现场两种模式可以选择,记得来看喔!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