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6》终杀青 “玩命三郎”阿汤哥曾受伤

时间:2018.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52张


1905电影网讯 经过长达一年时间的前期拍摄,《碟中谍6:全面瓦解》终于杀青。虽然还要对影片进行后期处理,但长达一年的拍摄的杀青,还是让影片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文感慨了一番。

 

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写道:“3000次计划、13架直升飞机、6人怀孕、5次中断、4周空中拍摄、3个大陆、2个冬天以及一个受伤的脚踝。你们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团队,感谢你们的艰苦工作。”在这些演职人员中,最为关键的一位是影片的主演汤姆·克鲁斯,他需要在片中完成大量的特技镜头。除了驾驶直升飞机外,在一次特技表演中,他还摔伤了自己的脚踝。作为汤姆·克鲁斯名下最为著名的电影系列,《碟中谍》一直以令人瞠目结舌的动作场面设计最为知名,按照影片制片人大卫·埃利森的说法,汤姆·克鲁斯将会在这部电影里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特技动作,足以令人瞠目结舌。这些镜头,会超过人们的想象。”

 

结合之前的消息,扮演克鲁斯妻子的米歇尔·莫娜汉将要回归剧组,这也就意味着克鲁斯所扮演的杭特的私人生活和家庭线索将重新回到影片的叙述之中,毫无疑问,这是一条相当值得表述的故事线。虽然目前米歇尔·莫娜汉将以什么样的姿态重新回到情节之中尚不得而知,但这个消息会令众多“碟中谍粉丝”对影片更加期待。汤姆为《碟6》进行了一年的身体训练,从《碟5》上映之后就在着手准备了。目前,影片定档2018年7月27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