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橘子酱男孩》预告释出 吉泽亮上演伪“骨科”

时间:2018.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橘子酱男孩》预告片 时长:01:35 来源:电影网

《橘子酱男孩》预告片收起

时长:01:35建议WIFI下打开

《橘子酱男孩》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吉住涉同名少女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橘子酱男孩》今日释出预告,电影主题曲《恋》由人气乐队GReeeeN演唱。


电影由吉住涉同名少女漫画改编

 

电影《橘子酱男孩》由导演广木隆一(电影《浪矢解忧杂货店》《P与JK》《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联手编剧浅野妙子(日剧《最后的朋友》、真人电影《NANA》),由樱井日奈子吉泽亮主演。


吉泽亮、樱井日奈子


光希与游的重组家庭

 

《橘子酱男孩》讲述光希(樱井日奈子饰)和游(吉泽亮饰)因为家庭重组而不得不生活在一个屋檐下。相处中,光希被看似冷淡却十分温柔的“哥哥”游吸引,由此展开橘子酱一般酸甜青涩的恋爱故事。此外,光希与游的两对父母则由檀丽和筒井道隆、中山美穗《情书》)和谷原章介分别出演。


《奇迹,那天如此重要》海报

 

电影《橘子酱男孩》的主题曲《恋》将由日本人气乐队GReeeeN演唱,收录在新专辑中,预定于4月11日公开。GReeeeN乐队由4名热爱音乐的牙医科大学生组成(现已毕业成为牙医)。此前,该乐队的经历还曾改编电影《奇迹,那天如此重要》,由菅田将晖松坂桃李、成田凌、忽那汐里主演。

 

电影《橘子酱男孩》将于4月27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