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墓丽影》发海量剧照 劳拉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时间:2018.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再曝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再曝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即将上映的游戏改编电影《古墓丽影》公布了海量剧照。在剧照中,女主角劳拉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无论是在荒郊野外与自然和神秘力量搏斗;还是在城市内,骑着自行车狂奔;抑或是在室内,穿着正装研究问题或者是与人谈判,劳拉都展示了自己是一个超级女性的特质。

 

此外,中国演员吴彦祖也在剧照中亮相。从剧照来看,这一个版本的《古墓丽影》将会以动作戏为主,但这个动作戏,在很大程度上并不是人与人之间的互相打斗,而是劳拉与自然和神秘力量的搏斗。影片来自挪威的动作片导演诺阿·乌桑格(Roar Uthaug)将成为影片的执掌者。与此同时,这也是他的英文处女作。在此之前,乌桑格曾经拍摄过《雪山惊魂》、《逃狱者》等影片。在拍摄动作戏和惊悚片方面,他算是颇有心得。而他来拍摄《古墓丽影》,也算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根据之前的报道,新版的《古墓丽影》将讲述一个年轻的罗拉的冒险故事,将讲述劳拉·克劳馥的首次冒险之旅:当时21岁的她还只是一名初出茅庐的新人,在经历一次狂风暴雨的海难之后,劳拉漂流到一个未知的小岛上。然而在这里,她并不孤单,她必须设法生存下去……从故事的安排来看,这很有可能是一部讲述劳拉和外界恶劣环境搏斗的影片。

 

其实,2001年拍摄的《古墓丽影》在概念上是一部相当超前的影片。游戏改编、失落文明、时间穿越、异国取景、女性主角、动作场面,这些元素放在这些年,都会令影片大卖。但是《古墓丽影》拍摄得太早,市场对这样的电影的接受度并不高。加之导演西蒙·韦斯特那老派的场面摄制和剧情,让影片后继乏力。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今年的3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