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颁奖礼导演组:请大家着眼于电影而非政治

时间:2018.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


1905电影网讯 在近些年来的各大电影颁奖礼上,政治已经成为了重要话题之一,而随着新任总统特朗普的上任,这种趋势也愈演愈烈。例如在今年的金球奖上,很多影星早早就决定以全黑造型亮相,来引起对电影业界性侵问题关注。而即将开幕的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筹备组,近日表示: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电影本身,而非政治话题。


近日在《纽约时报》上,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筹备组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将更多着眼于电影本身。本届奥斯卡颁奖礼的制片人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这届颁奖的主持人依然是吉米·坎摩尔,就是希望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娱乐性而非严肃性,当然我们尊重MeToo等活动,但电影和娱乐本身还是最应该被关注的。”


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3月4日举行,届时1905电影网会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文/WY
标签: 奥斯卡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