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舌尖3》官微回应观众质疑:即使冒险也要创新

时间:2018.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舌尖上的中国》微博


1905电影网讯 在大年初四,《舌尖上的中国》系列第三季正式回。但播出后观众们发现,新的一季和前两季相比,内容风格大不相同,而引起很多网友的吐槽。今天《舌尖3》的官方微博正式回应此事:就算冒险,也要对美食文化的创新表达进行探索。


官微在长文做出了回应:就算冒险,也要对美食文化的创新表达进行探索。节目组还表示,美食栏目较之《舌尖上的中国1》播出时数量大增,如果没有更多的创新、突破和发展,受众也不会满足。而之所以将故事穿插其中,是因为美食背后的文化和文明,才是美食的根和魂。


但对于节目组的回应,很多人并不买账:“别把观众当傻子”“这并不是创新”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