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专访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提名西尔莎·罗南

时间:2018.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专访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提名西尔莎·罗南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专访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提名西尔莎·罗南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伯德小姐》西尔莎·罗南


西尔莎·罗南在1994年出生在美国纽约,父母是爱尔兰人,她的名字在爱尔兰语中则是“自由”的意思。在2007年,年仅13岁的她凭借《赎罪》中的精彩演出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之后在2016年她再次以在《布鲁克林》中的成熟演出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今年,已经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的西尔莎将再次冲刺奥斯卡,而她主演的《伯德小姐》至今在烂番茄上还保持了99%的新鲜度。《伯德小姐》讲述了在加州萨克拉门托的一名十七岁女高中生,她厌烦了小城市的无聊生活,不仅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伯德小姐,还把头发染成了脏脏的粉红色,性格强硬但憧憬完美爱情的她在恋爱上磕磕碰碰,和母亲在生活各种方面都发生口角,但两人又离不开彼此。最后,伯德小姐踏入十八岁的成人世界,对人生也有了不同感悟,电影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少女苦涩青春渐变史。


《伯德小姐》剧照


西尔莎在专访中操着一口浓浓的爱尔兰口音,和伯德小姐截然不同,她表示电影的成功源于自己和导演格蕾塔·葛韦格对剧本的喜爱,而回忆起自己十八岁生日,这位23岁的女星居然不太记得自己是在哪里过的。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