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豹》采访特辑 主创:“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时间:2018.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黑豹》主创采访特辑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黑豹》主创采访特辑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黑豹》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迪士尼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Black Panther) 将于3月9日以IMAX 3D格式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今日,影片IMAX主创访谈特辑曝光。导演瑞恩·库格勒(Ryan Coogler)等盛赞IMAX是“观影的首选” 。

 

《黑豹》票房口碑双丰收被赞“漫威最佳”


作为2018年首部超级英雄电影,《黑豹》成功打响头炮,票房大爆的同时收获观众和评论界的一致好评。影片于2月16日在海外公映,首周全球劲收3.61亿美元夺冠,北美本土1.92亿美元位列影史第五并打破多项票房纪录。上映次周《黑豹》后劲十足,轻松蝉联全球和本土冠军,总票房已突破7亿美元。《黑豹》在权威影评网站“烂番茄”的好评率高达97%,CinemaScore影院观众调查给出最高等级的A+。《今日美国》总结:“《黑豹》呈现的主题如此深刻,却又能同时让人享受震撼的视觉之旅、疯狂的动作场景和惊人的特效。”《基督教科学箴言报》更热烈赞美称“《黑豹》毫无疑问是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最好的一部”。

 

《黑豹》在全球IMAX影院的表现同样极其亮眼。影片目前已登陆全球676家IMAX影院,上映四日劲收3500万美元,创造IMAX二月开画新纪录;在北美本土上映四日斩获2350万美元,创造北美市场IMAX二月开画纪录及漫威电影IMAX最佳成绩。全球众多IMAX观众对《黑豹》巨大热情,屡破纪录的票房成绩,充分体现出影片的超高大片水准和IMAX大银幕的强大表现力。中国观众也即将加入到这一观影狂潮之中。

 

独家全画幅震撼来袭 主创力荐IMAX全方位体验


在今天的特辑中,导演瑞恩·库格勒携多位主演现身分享IMAX观影体验。库格勒坦言对IMAX情有独钟:“我超爱看IMAX版的电影,IMAX是我观影的首选。” 饰演瓦卡比(W'Kabi)的丹尼尔·卡卢亚(Daniel Kaluuya)也表示:“IMAX才是《黑豹》正确的观看方式,是你绝佳的选择,我肯定会看IMAX(3D)版。”导演同时介绍IMAX 3D版《黑豹》的亮点:“我们为IMAX制作了独家全画幅,将近一个小时的画面都将以此呈现。”奥斯卡影帝、饰演祖厉(Zuri)的福里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则从观众的角度点评:“IMAX版一定是无与伦比的,这是全方位的体验。通过巨大清晰银幕和震撼人心的音响系统,世界将在你眼前纤毫毕现。”饰演姆巴库(M'Baku)的温斯顿·杜克(Winston Duke)更是将其形容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特辑还曝光了影片中不少激动人心的场景。充满未来科技质感的飞行器穿越森林河川、冲破隐形屏障,引领观众一览“几个世纪来探险家都在搜寻的黄金城”,壮美自然与炫酷高科技交织的景象令人惊叹;“黑豹”的装备画风科幻,黑科技未来感十足; 峭壁下的“比武争雄”场面宏大又充满异域风情;“黑豹”与反派的短兵相接则是惊险刺激,火花四射。诸如此类的场景视听震撼又充满丰富细节,让人更期待影片在IMAX影院中的表现。

 

此次《黑豹》将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3月9日起以IMAX 3D格式登陆内地约五百家IMAX影院。IMAX将凭借独特优势奉献出色观影体验。影片将有约一个小时的篇幅以IMAX独家全画幅格式呈现。在播放这部分影像时,画面将会铺满更大范围的银幕,扩展至1.91:1的宽高比。相比普通版本,IMAX独家全画幅将多提供26%的影像内容。此外,IMAX顶天立地的超大银幕、水晶般清澈的细腻影像、精准的3D表现力以及强大的音效系统等,都是完美释放《黑豹》魅力的有力保障。在IMAX影院,观众将可身临其境感受瓦坎达王国的华丽神秘,零距离加入超级英雄的爆燃大战,深度“入戏”。

 

IMAX 3D版《黑豹》影票预售正在各大售票平台和影院火爆进行中,观众可提前锁定黄金席位,以获得震撼观影体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